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樂捐活動:SRT清理(截止)/引進無條件的愛之金光頻率

冬至到12月31日,地球與基督意識的金光頻率在整合,新能量和金光頻率將在這個時段固定於地球網格。也許有人在這個過程中,因為能量不穩定而產生身體上和情緒上的不舒服,所以,我想在這個時段以隨喜樂捐的方式給大家提供SRT清理服務。

除了一般問題,我也會請高我清除案主體驗愛的障礙。

另外,SRT清理可以協助提升靈魂的意識,這應該有助於大家更容易校準基督意識的金光頻率。

從今天到12月31日,有興趣體驗遠距SRT清理的話,歡迎大家來信ericacht@gmail.com報名或詢問。沒有限定名額,但會在12月31日截止(當天仍接受報名)。

SRT可以做到什麼?請參考=>這裡

※※※

關於2013年12月與2014年的能量,請參閱大天使麥可的訊息:金光頻率

有關金光頻率下載到地球的訊息,耶穌上師(基督意識的化身)也是這個「事件」的看守者,祂現在被稱為宇宙之愛的使者(Bringer of Cosmic Love),你可以召喚耶穌上師幫助你接收這個基督金光,以下是Diana Cooper的分享:

首先深呼吸幾次,想像自己吸進愛,以打開心房。
「親愛的耶穌上師,宇宙之愛的使者。
我祈求金色的基督之光,充滿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並照亮我的意識。
我已經準備好並願意原諒任何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我原諒自己曾經傷害過他人。
我現在敞開去愛。」
掌心向上張開(像接收的姿勢),肯定地說:「就這樣吧。」
感覺、感應和看見金光湧進你。

從冬至到聖誕節第二天這段期間,進行以上引進無條件的愛的方法,可以讓你準備好在2014年迎向更美好的機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