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服務(內有demo影片,請拉到最下)

靈性反應療法(SRT-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是一個通過與高我(High Self)合作,以靈擺、圖表和特定提問,打開和搜尋靈魂紀錄和潛意識,找出並清除不和諧信念的靈性治療系統。

SRT提供正確、力量強大、近乎無痛和精準的方式去幫助我們改善和療癒我們的思想、情感、身體和精神。通過靈魂紀錄和潛意識的搜尋,可以找出和釋放那些阻礙我們健康、豐盛、快樂和成長的因素,並代之以慈愛、支持的能量。

SRT主要是清理靈魂和靈魂紀錄的工具。它越過我們的意識,直接在靈性層面上清除精神上、身體上、情感上和思想上遇到的困難。它能提供機會讓靈魂選擇不同的途徑,從而讓我們可以體驗更正面的生命展現。

SRT不能移除你生命中應該學習的課題。但是,借由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問題的因素和源頭,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表達方式和面對方式,那麼,經過有意識地修正,我們便可以跳出舊有的模式,選擇更快樂和諧的生活。

因為意識可以改變和修正潛意識,有覺知的生活和修正自己的意識會很重要,所以,有時高我會提供一些改變意識的建議,讓我們在清理過後進行。

在能量厚重的物質世界,清理後的顯化可能並非一朝一夕。而且,SRT清理像一層一層剝洋蔥的過程。清理之後,下一層的程式,可能很快就冒出來,也可能幾年後才出來。再加上每個人靈魂的想法不同,不同高我也有不同角度,請記得自己才是自己的療癒師

SRT清理之後,在身體層面,各人會依體質不同而出現不同的反應,可以多喝水多休息。

情緒上和思維上,請保持正面。幾乎每個個案過後,案主的高我給案主的建議都是:要正面。過後便發現,清理過後,舊能量不多不少都會被挖出來,必要時,還會把我們過往藏在地毯下的垃圾掃出來要我們正視。因為,靈性的成長會讓你的內在有部分無法不誠實。(即使你只是想要清理生活上的困難,但是靈魂被清理了,靈性成長是必然的結果,不過,靈性成長是一個持續性的過程,不是說一次清理就完成大業…呃,當然這也不是沒可能啦…)

回想我自己在學習SRT之前被執行師清理的經歷,當時生活上的衝突忽然爆增,情緒時高時低…這些,都是清理的後勁。(我想,這一路走來,應該是我對靈性成長的堅持支撐著我繼續下去的吧。)

那是否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後勁?那又未必。否則我們也不會看到那麼多讓人激勵的分享。我只能說,每個人的靈魂和高我都不一樣,每個人的計畫都不一樣。(只是我收到的個案分享又偏向經歷後勁的較多…呃,這樣寫了還有人敢找我執行清理嗎?)

有人會經歷後勁,需要釋放;但也有人什麼反應都沒有,但並不表示沒有效。能量是很細微的,又是在潛意識裡產生作用,沒有感受也是可能的。無論如何,任何反應都是最適合你的反應。

只要建立正面信念,相信這個信念,每個人「自然而然化解衝突,緩解掙扎,解決困難,回到喜悅而自在的寧靜」的能力,也即是:「敞開、寬恕、放下」的能力就會提高。即使沒有做什麼,其實也就是在自我清理了。所謂的「一次清理就完成大業」,指的是自我解決問題的靈性力量覺醒了(Empowerment,賦予力量了),就不一定需要別人來幫你清理的意思。

SRT的課本和教材都有提到,有些客戶在完成清理之後看不到效果,然後高我通常給予的答案是說,因為他們在意識上的負面習氣(思考模式和情緒反應模式)很深,而在靈性層面上SRT已經沒有什麼可做的了(別忘了,SRT清理是靈性治療,是清理能量,但能量是會重新累積的),他們必須自己下決心為自己做出改變。為自己的一切負責,改變自己也包括改變對自己的看法,你及你周遭的能量都會改變的。

總的來說,SRT系統是由執行師的高我和案主的高我一起合作負責清理工作,執行師只是促成這個療癒機會並負責傳達工作,而療癒效果和顯化是由靈魂與元始靈之間的連結所決定。但是,案主的意識與靈魂互相影響,原諒、接納、放下、信任…都是有幫助的。

SRT個案分享:
我的體驗分享1
我的體驗分享2
我的體驗分享3
個案的回饋分享

我提供的SRT個案服務:
  • 馬來西亞的個案收費是90分鐘(馬幣)MYR 200,超過90分鐘則每5分鐘加收馬幣15(從2020年9月6日開始生效)
  • 銀行帳號:Maybank 106061511896 或 PBB 4930280112 (戶名:CHAN HUEY TSZE)
  • 面對面或遠距清理:可通過語音通話或不需直接溝通 
  • 請email:ericacht@gmail.com 預約、討論要清理的項目和一些細節
  • 馬來西亞以外的個案另有海外價格,90分鐘MYR 250,超過90分鐘則每5分鐘加收馬幣18(從2020年9月6日開始生效)
  • 海外個案,請通過Paypal支付到ericacht@hotmail.com,也可以問我要Paypal電子帳單(收到電子帳單後,只需點進電子帳單就能以信用卡或Paypal餘額支付)

我目前也有提供SpR個案服務(可面對面或遠距進行),但SRT和SpR同時進行才會是比較完整的療愈,詳情請來信討論。


1.
遠距清理可選擇通過Skype、Whatsapp、Messenger、WeChat、Line,如果是本地個案也可以選擇通電話,來信預約時,請寫上自己方便的時間和日期,以及選擇的通話方式。語言方面我可以使用華語和粤語。

目前我提供服務的時段,從早上10點半開始到晚上都可以接受預約,但需要來信討論。

2.
來信預約時,除了寫上方便的時間和日期,也可以寫上想處理的問題,但如果您沒有主動提及我並不會主動詢問。

3.
如果是進行直接對話的個案,請案主空出時間,然後讓自己處於有隱私,不受干擾的空間。(主要是為了保護案主,因為這是要對話的,當中會牽涉到案主的隱私,我自己會處於獨自一人的空間裡。)

4.
馬來西亞的案主可以通過Maybank或Public Bank轉賬。國外的案主可以通過PayPal匯款。如果國外案主沒有Paypal帳戶,我可以寄出Paypal的帳單給案主,只要收到帳單後點進去,就能以信用卡繳款(不需要註冊帳戶)。


以上是2020年3月中旬,新冠病毒疫情期間開始的新收費,除了默默調降收費之外,每個被我做SRT和SpR的人,我都會每天幫他們做擴療第三階的光能療愈。

從2020年9月6日開始,超時費用會調高(不排除未來有可能會調漲至比較符合我的資歷的收費),而我依然會每日為案主做光能療愈。


知多一點點:

SRT不是前世回溯的工具,也不能用以預測未來,雖然經由連結高我*得到訊息,可是也跟通靈服務不一樣,所以在清理的過程中,有需要才會做前世搜尋。

SRT執行師也不做診斷的工作,畢竟這是靈性治療。靈性治療可以跟其他醫療一起配合,但不建議取代原有醫療。

案主的資料絕對被保密。而個案分享到這裡的信件或文章,在得到同意後都是匿名處理的。

*有關高我:有人誤以為高我是指Higher Self,自身的大我。那是不對的。雖然我們都是元始靈的面向,與元始靈是一體,而且以靈性真相來說,高我和大我是合一的,但在SRT系統裡,我們合作的高我,指的是指導靈spiritual guide,祂們是我們的靈性團隊成員之一,祂們的工作是指引靈性存有/靈魂,經由「意識的自我」來達到「基督自我」的愛,而「基督自我」,還比較接近我們印象中的大我。

潛意識、意識、靈魂紀錄(阿卡西紀錄):

靈魂紀錄,記錄了靈魂從出生開始甚至到以後所有的經歷,包括我們的神聖藍圖、還在靈界(天堂)的經歷、所有輪迴記錄和輪迴與輪迴之間的經驗。靈魂在輪迴前會參考自己的靈魂紀錄,並在高我的幫助下,選擇自己想要的經歷,包括投生的行星、性別、外貌、父母、國籍、挑戰,甚至姓名等等。我們在出生後或靈魂附著於胚胎時,靈魂紀錄(包含了需要清理的程式和能量)會連同此生的計畫(多是不能清理的),一起下載到我們的意識之中(身體的細胞裡)。我們當下在肉體時的經歷,則要到死亡之後才會記錄到靈魂紀錄中。

改變意識和清理潛意識之所以重要,因為潛意識除了儲存靈魂紀錄,它也記錄了我們現在在肉體的經歷。意識則會編輯信念、觀點、批判到潛意識中,並根據當中的紀錄去行動。清理是讓靈魂紀錄盡可能只保留正面的能量。

我很喜歡其中一位同學所打的比方:『清理就像打掃屋子。然後你買了一部吸塵器,你要學習使用它,如果將你屋子裡的垃圾全部清理乾淨,你便無法學會使用它,於是,SRT就會清走較大的障礙,留下一些較小的讓你自己處理,好讓你學會使用那吸塵器。』

那些無法被清走的學習課題,就是這樣。我自己在最後抹除時,要求高我將還無法處理的東西,先降低它的強度,就是同樣的意思。

★☆★

以前對自己的樣子不太自信(也想有點神秘感),所以一直避免在部落格曝光自己的樣子,沒想到突然冒出要錄demo放上來的點子,而自己竟然也沒有抗拒這個想法…

雖然覺得自己那眼鏡一直滑下來的樣子很滑稽,不自覺去瞄鏡頭呈現翻白眼的狀況也很冏…可是在錄了好幾次之後,這影片的流暢度是最滿意的了。影片算是真實呈現吧。我平常執行清理時,確實就是中英文一併使用的。

歡迎收看囉!



要特別說明,因為是示範,所以才特意請元始靈(SPIRIT)下載可以在5-10分鐘之內完成清理的個案哦。


延伸閱讀:
SRT創辦人的信:保持SRT的純正
關於我做的清理
隨喜個案的詳情
SRT可以靈性偷窺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