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關於我常態性的頭痛

上個月我參考《天使之藥》的方法,請求大天使移除我的頭痛,並永不複發。同個月,讀了《零極限》也開始跟潛意識合作,時刻清理自己的記憶程式。另外,淨化脈輪的CD也聽了兩個月…

這個月我終於沒有頭痛了耶!!雖然我不曉得是哪一個方式幫到了我,而且也只是過了一個月,也許要三個月才能作準…但我還是很感激~並且相信我所做的都是有幫助的。至少,我愛惜自己的心態是最有幫助的~


在這個月當中,我試著對自己負完全的責任,為不和諧的時刻清理,為使用過的物品清理,為個個念頭做清理(記得時才有這麼做啦…)提醒自己接受來到我生命中的所有事物,對生命說是。我最喜歡的相關練習是跟自己說「如果我現在說是,我……」。我會邊說:「如果我現在說是,我走路。」然後就注意自己的每一個腳步。我也會說:「如果我現在說是,我拿起牙刷,然後刷牙。」這麼做的目的是提醒自己要「在」。在每一個時刻裡,在每一個想法裡,在每一個舉動裡。好像很無聊但很好玩~是我讀《靈性按摩》裡學來的。

我放下很想要以自己的體悟幫助別人的心,回到自己的生活,回到自己的療癒和自我清理。我在學習好好生活,聽從內在小孩想跟不想做的事。我覺得這些所有事都是對我有幫助的。只要我相信,他也讓我感覺良好,這樣就很好了。

最近玩起占星。有想探討火星對我頭痛的影響。這是之前做SRT時高我跟我說的。這次看了自己的流年命盤才發現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至於火星的影響,那是因為領頭的白羊座代表頭部,而白羊座的主宰星就是火星…很多時候,僅僅是搞清楚原因就能夠解決事情的一半了。畢竟,訊息傳達到,「果」就沒有存在的原因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