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我的SRT初階學習

這段SRT初級學習過程相當難以形容。

我不是第一次上靈修類型的課,不過卻是第一次面對面的上課,像工作坊的感覺很妙。

首先我連Regine的面都未見過,就隨著她到太平去上課了,還要至少三天一起住。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外向的人,一般情況我大概會有很多猶豫。可是這次我反而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我有種感覺這會是個很棒的安排。

果不其然,我和她一路上就聊天聊到去太平。同住一間房,一起去吃東西,整個感覺很親切,像很熟的朋友了。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能面對面跟別人毫無保留的聊我們的靈修過程和經驗,真的很難得。非常感謝的是這段期間一直受到她非常多的照顧,希望我沒有帶給她太多麻煩。


第一天的preview是開放給任何人參與的。讓我驚喜的是見到李永球先生。他是有名的田野行腳的「學者」,我相當喜歡讀他的文章。我曾想過希望有機會見一見他或認識他,感覺上他是個很精彩很有學問的人。這次雖然只是見到一面,我仍覺得非常感恩。這像是高我/天使安排給我的禮物~

未正式上課時,Regine教我簡單的使用靈擺,結果一拿上手馬上就連結到了。我還蠻驚喜的,因為之前一直沒有信心,我以為我跟他們的連結不太強。正式上課的時候也很快就進入狀況。我終於相信自己這段時間所做的修行,始終是有其效果的。感謝高我始終沒有放棄我。

後來我還問起平常時我的神聖團隊有沒有在場,結果他們都有在…這真的讓我有點雀躍。測起家裡的能量時也發現媽媽拜的觀音是有在的…當然這些只是一些印證,並不是學習的重點。但,在在這些細節能讓我信心提昇。

Preview的那天結束後是有點累,但晚上沒有特別好睡,腦袋想很多。正式第一天學習後,晚上快快入睡。第二天學到一半就有點腦眼腫漲的感覺,午餐時間連忙躺床上合一合眼休息。接下來精神恢復過來,晚上睡得有點遲,但很快入睡。

有點小插曲的是臨睡前莫名其妙碰到床邊燈,那燈滑下撞到牆,玻璃燈罩邊緣敲破了。之後凌晨6時左右房間的總電一直忽開忽關,聲響太大了,最後Regine下床去做「清理」。我大概也知道是甚麼原因。不過後來Regine說連燈滑下也不是我的關係後,我才搖搖靈擺問一問…還真的是…

話說回來,還好得到她的提醒,我才想起自己右臉神經損傷是一個可以被清理的程式。她還是第一個我沒有提起卻看得出來的人。經過一天的學習(也是清理)後,這個程式浮了上來。雖然我現在沒有太在意它,但如果可以被清理,那也是好的。

這三天的學習完結後,我比之前更平靜、喜悅和自信。我可以更相信,即使我們聽不到高我/聖靈/天使/神明,他們卻一定可以聽到我們的。

不得不說,跟我一起學習的同伙們都很可愛~我們大家包括跟Regine其實都有靈魂關係。很多事情就是如此被安排好的。時間到了,就會走到那個點,不必急,只要學會接受。


有意學習者可到以下網頁洽詢:
http://www.srtmalaysia.co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ps said...

SRT is an amazing system with no religious involves, in which it connects with our High Self (super conciousness). Clearing the past (life) and transform a new you today.

This is my 1st year anniversay after completion the course. I experience lot of difference events thru out the whole year and encountered and understand every single thing happened, there are always reasons behind.

With the practising for the whole year, i truely transformed to a better and a understanding person (and is still clearing myself for improvement) and enjoy much with the system.

Clear and let go the old, change and welcome a new you and live fullest to the pres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