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小關卡

不久前在練習使用SRT清理時,無意中發現自己能用意識擺動靈擺。這馬上讓我對之前的種種清理結果產生懷疑。

雖然每一次的清理我都會時不時確認自己是跟高我合作,ego處於0%,答覆是來自高我,沒有阻礙…但是忍不住還是有疑慮。晚上睡覺時突然想:如果「我跟高我/元始靈合一,我們二合為一」的話,即便靈擺隨著我的意識擺動也不是太大問題吧?(不過現在我知道,隨著潛意識擺動才是正確)主要還是在我的起心動念是甚麼。

一切都應該回到這個起點。尤其掌握一個技術時,不管是學長生學、通靈還是SRT,一切都是回到這個起心動念,也就是在於修心。


其實我在做清理時倒不會去理會是誰擺動我的靈擺,仍然很常確認答案是來自高我,而自己的ego沒有影響答案或清理。只是做一些簡單練習時會留意…

剛才便為此在網絡抽張揚昇大師卡,得到的是:「信任」

大師提醒我,要持續淨化自己的動機,讓它們全然出於愛和服務,並更進一步提昇能量和經驗。然後相信自己的感覺和直覺。

牌意正正切合自己之前的想法。也許之前本來就是高我在提醒我的。

上星期五見到Regine時有提到我這個狀況。她叫我問有沒有疑慮的程式。我自己為了「安全」起見,當下還是請高我清一清疑慮和自信的程式。之後翻閱《揚昇》(SRA的每月資訊),發現SRT創辦人Robert有提到,在他偏離中立時,很幸運的他的高我會讓靈擺停止以提醒他。他告訴高我,他不在意正確答案,只請高我在他偏離中立時把他帶回中立的狀態,然後告訴他正確答案。我便也馬上如此跟我高我說,請他也這麼做。

雖然至今沒有經驗過靈擺停止,時時還是會請高我清理這方面的程式,但是心中還是有點憂慮。

至到我抽到這張牌卡。

因為是網絡抽的,我的意識不可能影響到抽甚麼牌,而它卻準確說中我的情況。我很感恩,我的神聖團體果然沒有放棄我,也絕不會放棄我。這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我想起那位沒辦法讓靈擺動起來的同學。其實他的情況並不壞,這證明他的高我以他的方式提醒對方有需要修正的地方,正如Robert的高我對他的提醒方式一樣。我相信當大家都突破關卡,之後的學習和清理就可以更有自信的進行和完成了。

祝福大家都能夠在愛和光中持續成長和揚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