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高階SRT: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上次上了初階SRT的兩天後,每天下午就會開始很累,而天氣也都會變得陰陰涼涼催人眠。這次上完高階SRT的兩天後也是這樣…連天氣都一樣。

這次因為我的時間跟其他人配合不上,Regine免為其難,決定採用一對一的上課方式。小班制通常較有效率,另外可能我之前的清理都有在靈魂層面保留下來,所以這次上課過程非常順利。大概6個小時就上完所有主要的高階課程,還包括授課前的初階review和個案練習,目的是為了確定學生已能夠操作初階的清理。這個意想不到的確認動作讓我緊張起來。

其實上課前一天爸爸問起我學的是甚麼,我稍為解釋後,當場還為他做示範,清理他工作和金錢的程式。那時我第一次有做個案心跳加速的緊張感。這次一個人在老師跟前做練習,我竟也覺得有壓力!(還好仍然順利完成…感恩高我!)過後Regine建議我清理緊張、慌亂的程式。我還順便清一下自信的程式。她也說清理面對面的個案有時可能會緊張,到時我就可以先這樣清理一下。

當32個圖表都解釋和清理完,剛好到預定下課時間。Regine說一定要停下來。明天繼續最後一個部分。

這天晚上可能吃得太飽足(欲知詳情請問Regine,我被她下了禁口令)又喝很多茶,也可能上課的關係讓靈魂很亢奮,我竟然失眠了。我請高我和靈魂「談判」,說次日上課需要用很多精神,結果還是徒勞無功,一個晚上都沒睡著。

還好次日狀況不錯,準時上最後腦部程式重組的課程。雖說我做過SpR,但我也不太清楚這個腦部重組跟SpR有甚麼不同。之前療癒師給我的報告格式好像跟我現在學的一樣…但腦部重組包含在高階課程內,SpR卻是另外收費的課程,目前Regine也還沒有上過SpR。

這一天,我學完腦部重組並做了兩個完整個案練習,還有15分鐘才到預定下課時間,Regine建議再清多一個不做搜尋的個案…我原也想試一試,看看不做搜尋的清理可以省下多少時間?可是一停下就累極,終於還是說不行,不能再做了。Regine便也不勉強,還說我的能量很好,而且算做得相當多的了。一般可能只需做一個個案練習吧?

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能量如何,過程中好像沒有甚麼阻礙可能是因為我會時不時自己確認。尤其當我覺得靈擺擺動有點怪,又或者答案來得有點慢,就會清理一下自己(有時也會清高我)才繼續做個案。可能很堅持要完成,所以沒有覺得累,可是一旦完成整個人就放鬆下來,疲累冒出…呵欠連連。這下可以連前一天沒睡的份兒都睡上了吧。

這段學習過程又是受到Regine一家熱情的招待和照顧,再多感謝的話語其實也道不盡我的感激之意。她說,她很開心這世界上又能多一道光。我覺得這是她行光的方式之一。

其實就算大家沒有成為職業的光行者,沒有學SRT或其他技術,只要在生活中為自己和為別人付出一點點,就能讓光綻放出去了。

說點別的:
在不知道自己可以上高階課程前,我問高我:在家鄉上飛機(去澳洲)的價值有多少?在吉隆坡上機又有多少?高我答案:在吉隆坡上機價值90%(或100%,我忘了…)遠比在我家鄉上機多(我也忘了是多少…)我那時心想,說不定飛之前可以上到高階的課程。

其實之前時間一直配合不到,我一直都有清理一下上高階課程的阻礙,但也請高我安排一個最佳上課時機給我。畢竟,我們想要的未必是對自己最好的。結果上星期五過去Regine家跟其他學生一起練習時,她才告訴我可以上課的好消息。

妙的是,好友yc也約我上星期五見面,我雖然推了yc但仍然好奇問高我,去練習的價值和跟yc見面的價值。結果是去練習的價值稍高…

非常感謝高我讓一切的發展都連結得剛好。飛澳洲之前上課,創造了跟yc再約的時間,其價值果然高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