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有的沒的

上完SRT高階到現在原來差不多只有一個月,感覺卻好像很久的事了…

我像很積極,又不太積極…目前完整的個案清理有十幾個,再次清理的經驗加上來快20個吧。不積極是因為我只是幫家人和好友們清理,而不是公開招收個案練習。其實來澳洲之前問過高我,他說先緩一緩,別急著招個案…好吧,誰叫我有個聽話的靈魂…

把兩大本課本加上高階筆記讀過一遍(5kg行李貢獻給這些書本),我最近很常問飲食價值。比如,xx飲料對我的價值多少?負面價值多少?995之後價值有多少?可不可以清掉?Robert沒有說負面價值可以清,我試著問罷了。竟然大多數可以。


生活上有些事情做或不做,我有時也會問價值有多少。聽話的靈魂通常會照做…不過有些事即便是沒有價值,我還是照做的,不過就會駝鳥地不去問。所以其實SRT能不能將負面程式清完呢?答案是是,也是不是。主要是我們自己願不願意面對和做出改變。

比如昨晚跟天使拉聊天說到我常是跟K一邊爭執一邊清理。如果我自己不願意停下來,清理也沒有意義啊。不過,今天突然便覺得有點點不同。也許清理效果不能即時顯現,但當我願意把意識擺一邊,反省自己時,那些取代的正面價值就會有機會冒出來。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我竟然現在才開始學著從能量片段推斷大概的故事。其實我有發現,如果對方是第一次做清理,我開始推斷就會出現比較多干擾。之前沒有去想反而很順利完成…

我知道,運作想像力很容易會掉入自我意識中。中途必須一直檢驗結果是否正確,是否由高我而來。這時候可能又會失去耐心…所以,小小懶惰一下,如果我覺得答案不太有邏輯或有點混亂,不管靈擺是否指向有干擾,我都會清理高我和神聖團隊,再清理我自己跟對方所有的干擾。之後再重新搜尋一次。如果組織得到就很好,如果還是不行,就問高我「是否搜尋可以到此為止」?

其實高我都允許。至少目前來說,我遇到的高我並沒有要我搜尋到天荒地老。幾乎有了基本的訊息就可以完全清理,即使是沒有組織起來的(是我自己想要學著組織罷了,高我並沒有要求),有時甚至只是找出甚麼能量阻礙就可以了。真的要感謝高我對我的體恤啊~

昨晚我突然想搞清楚我常做的「空間清理」(space clearing)跟台灣質詢師們提的「聖靈清洗」(*Holy Spirit Cleansing)有甚麼不同。之前Regine在初階時就教,直接清理、送光、設立保護罩,步驟非常簡單。高階時也沒有再提起這個清理法。

網上有人寫說,「聖靈清洗」是從「揚昇」的分享中額外教的。我從本地另一位質詢師Derrek的網頁中發現,雖然他的空間清理有做搜尋,但是也很簡單。我想,可能大家把這個服務單一劃出來,所以搜尋做得很詳細也無可厚非。我向高我確認,我之前一直做的清理方式是否也有同樣效果,高我答覆是正面的。不過我倒也從其他質詢師身上學到可做為確認清理完整的項目,覺得蠻開心的,馬上使用在清理我父母家。

有趣的是剛才我心血來嘲問一問父母家還需不需要清理(通常除非是有毒能量流,或常有爭執甚麼的,一般家居都不用常清理吧。加上我前幾天才幫父母清理過)靈擺竟然「點頭」。不和諧能量還達到90%!嚇我一跳!

查問之下,還給我說有甚麼程式之類的。反覆問不同問題卻得不到清楚答案。最後我問答案是否來自高我?不是。有干擾?是。原來是指導靈。其實一開始我問有甚麼原因造成一天之隔負能達到如此之高時,靈擺有「滑過」這個干擾…也許我的自我意識也有出現干擾,才沒有馬上發現吧。

我甘脆清完整個神聖團隊,然後下載新的訊息和智慧。再問父母家中的情況,正能90%,負能10%。這才正常嘛!

所以,反覆檢驗很必要。

*Holy Spirit Cleansing是我過後讀SRT字典才發現的(我忘了之前初階的筆記有沒有出現過)一讀到便驚呼,原來這就是「聖靈清洗」的原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