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日記

上星期六原本打算去K大哥家拜訪,我便預先為他們全家人做組合清理(group clearing)順便做空間清理。我知道自己從K那裡接收到對他們家蠻多的負面印象,為了避免自己陷入批判的陷阱中,如果高我沒有說一定要找出那些不和諧能量或阻礙,我都會直接清。結果當天我們還是懶得出門。

(很妙的是他們家小孩有7個,加上K大哥大嫂是9人,我問高我這組有幾人時,高我說10人…數目不對,多一個人是誰?父母?不是。某兒子的伴侶?不是。最後想到某兒子剛好有個孩子剛出世…詢問高我,正是包括那小嬰孩)

後來K覺得有責任去探望他大哥,即使他不太想過去(K對能量很敏感,很容易被外在能量影響),也決定星期一便過去住一晚。我因為有個案練習所以沒跟去,但想星期六才清過了,應該還好吧。

星期二K回來後說起他大哥跟大嫂之間的不和諧。我決定為他們兩人做個別的清理。當天先清了K大哥,星期三再清他大嫂,之後為他們家做空間清理。

他們雙方的程式其實大部分來自於跟父母的程式。所以兩人在清了跟父母之間的程式之後,屬於他們兩人的程式反而剩下不多了。而且,有些前世的相處模式跟現世是倒模,只不過人物換成是父母跟他們(當時是夫妻)。

我在初期跟S學習自我療癒時就知道,現在的感情問題(還有很多其他問題),其實很大部分源自於童年跟父母的關係,或更早可以回溯到前世。SRT可以在不用催眠的情況下回到前世找出問題根源(如果高我認為我們需要知道,他才會要我們找出來),而且不用擔心自己的潛意識抗拒知道真相(雖然靈魂有時候會,潛意識也可能會─這是Robert在課本中的分享)高我有能力解除這些阻礙,我們所要做的,只是願意自我負責。

在做空間清理時候發現他們家再次沾染很多不和諧能量。不管是人的清理還是空間清理都跟家居打掃很像。大掃除過後,如果沒有隨時維持住,還是很快堆積灰塵等等。我們最能隨時做的自我清理就是《零極限》所用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包含了自我負責,原諒,感謝和愛。

另外在他們家還發現有靈體。問是否之前就存在?沒有。答案很邏輯,我在星期六的清理時也沒發現。後來我才想到K說他看到大哥心情很不好,便叫了大哥還有侄子一起去酒吧。

酒吧有非常多的靈體,大多數是酒鬼和煙鬼(不是形容詞,是名詞啊!!)我告訴過Regine曾經請teen幫K大伯的酒吧做過聖靈清洗,但之後生意並沒有變好(雖然當時的目的也不是為了生意好)Regine笑說酒吧沒了這些酒鬼和煙鬼拉生意,生意沒有變好也不意外吧。orz

我後來跟高我確認真的是從酒吧帶回去的。其實大家沒事真的要少去酒吧。尤其心情不好的時候,更容易與他們產生共振。又或者本身肉體跟氣場的振動頻率不高的人,比較容易吸引靈體。根據Robert問出來的答案,一個健康人的能量振動頻率是一秒鐘2100週期(2100cycles/s),靈體約莫是600-700,人體至少要高於800才「安全」。如果家中又常有爭吵的話,那共振就會更強烈了。大家要小心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