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的靈性治療

以前Teen曾說過SRT對於已顯化出來成為疾病的清理,通常不會達到「直接治療」的效果,但卻是會在現實生活中突然出現一個好的醫生或藥品讓你治好這個不需要再存在的疾病。

我自己最近倒是發現,也許未必不會達到直接治療的功效。因為SRT裡有直接針對某些疾病的治療能量,非常類似能量調整。另外,請高我淨化、開啟和平衡身體脈輪和氣場,提高身體和氣場的能量頻率,活化身體的細胞,這跟我使用長生學的能量調整也很像。因為還可以請高我定時為對方做出調整,整個過程比人為更快速。

剛學會SRT之時,有次K生病,我們一邊skype一邊為他做SRT清理。通常針對疾病的清理,高我會施予治療能量。一些不在圖表中的治療方式,我會主動問高我需不需要。那次我記得有施予一些圖表外的治療。然後高我還指示K要在意識層面自己做出改變(SRT是清除在潛意識中的不和諧程式和能量,是我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但很多時有意識的改變還是很必須),比如多喝水,保持正面的情緒等等。然後我讓他早點休息。

第二天他開心地說他在清理的兩個小時後就神奇的痊癒了。我對於這個效果也很驚訝,這真是很驚喜的回饋。

很多時我在他旁邊默默(唸在心裡)為他做清理,他也會察覺,然後問我是不是對他施予甚麼能量治療?那次正好是他吃太多胃不舒服,我請高我送他一些能幫助他消化的能量。他說他當下覺得胃部舒服了,所以才問我是不是有做了甚麼。可見他身體對於能量的感受很敏銳。

他對能量敏感也不只這樣,某個早晨我們坐在樓下吃早餐,他突然打冷顫般抖了抖說有靈體經過。我立馬拿出靈擺和圖表問一問,還真的是有,趕快請高我將他們送走。根據K的感受,該靈體並沒有立刻就離開,我反覆的問幾次,高我說已經送走了,然後他才說那感覺消失了。也許是因為我當時是有點驚恐和緊急的狀態吧…

其實我每天早晚都會清自己住的地方並設下三重保護網,即使使用SRT吸引靈體過來也只是在屋子外,從來沒有試過走進屋子裡。那天剛好就還沒有清,但心想昨晚已經清過了,還有請天使定時送光,怎會這樣?

測一測家中的能量,我的媽啊,怎麼負能突然爆滿,正能幾乎0,三重保護網都沒了…這很不尋常,問高我原因,靈擺指向不和諧能量,只有一個=>憎恨神。一個不和諧能量就打破所有的保護網,那真的很強吧!做了空間清理後,我問是誰的負能,因為我擔心是我或K(我們時不時會吵起來,即使我即時清理,也擔心引起低頻共振)結果是其中一個合租屋子的人。

我跟K解釋後,他竟然說他知道。嚘?我半信半疑問他是誰的負能?他馬上答對。他說他在對方第一天住進來時就感覺到了。哇,K也太強了吧。他是天生就帶有這些靈識力的人,但他反而不太在意。

其實他並不害怕靈體,只是說那種感覺不太舒服罷了。他的能量頻率天生就很高,也不用怕就是了。他還說我應該接受他們。這個我在做靈體程式清理時高我也這麼說的。高我認為我太抗拒了…我在這裡也不抗辯就是了。

跳回來說SRT的治療吧。

我在SRT靈性治療書本中找到煙癮的治療能量模式,K同意接受這個治療,於是我請高我傳送給他。沒想到他手放上去,能量開始傳送時,他的手馬上就起雞皮疙瘩。他說因為有點酥麻,像是知道有人關愛他而會產生的一種特別感受…

或許他對能量和情緒都是敏感的吧,也可能治療的能量原本就源於愛。就像Robert在SRT字典裡寫的:憤怒能摧毀一切;而愛能療癒一切。

在我的清理個案中,有兩位是比較有年紀且疾病已經顯化出來,是正在接受治療的病人。一個是K的外婆,另一位是朋友的阿公。我為他們做完整的清理一星期後才想到以類似長生學的方式請高我為他們做調整。其實是實驗性質,高我說大概XX天後可以看到效果,我便請朋友這段時期留意看看有沒有甚麼特別。

至於K的外婆,我打定主意沒辦法知道有沒有效果的,因為他外婆在紐西蘭,一直來都是他媽媽打電話告知他大哥,然後他大哥才告訴他,他從來沒有得到即時消息。沒想到昨天他媽媽突然打電話過來,告訴他外婆好很多了,兩人還聊了很多很久而沒有爭執和抱怨。

說真的,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印證。因為只有我知道他們是怎樣的一種關係。即使當初在為K做清理之前我就有預感,他對他媽媽即愛且恨,正負能都會很高。像昨天那樣的聊天,我個人覺得相當欣慰。再來,他外婆那裡的清況好轉得到印證,高我說約有80%的效果顯化出來了。

這當然也要感謝臉書的SRT團體為她做清理的老師和師兄姐們。也要感謝高我安排這通電話,讓我知道現在所做的清理和治療都是有效果的。只不過每個人對能量感受不一樣,沒有感覺,不代表沒有效。

最感謝還是身邊的K,他對能量的敏感彌補了我的不足,成為我能即時印證效果的好實驗對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