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你選擇了嗎?

Regine的經驗曾經讓我驚奇,她應該施作過蠻多「對方不知道」的清理,而還真的看到很驚喜的效果。我一直認為這是來自上面,讓她能夠繼續使用SRT,繼而走到現在這一步的一種鼓勵方式。

如果以我過往靈修所學習的概念,直接清除是不可能的,但我還是相信SRT所能做到的直接清除的效果,因為每個學習SRT的人都知道,直接清除不是真的甚麼都給你完全移除讓你完全不必做任何事。

要知道靈魂每天都在成長,如果所有東西都直接移除,那靈魂還能學甚麼呢?能移除的只有那些對成長沒有幫助,或不必要的阻礙和挑戰。畢竟靈魂來到地球除了學習,也是來玩樂和享受的。所以一切的清理都由高我或神來完成,他們知道那一些可以移除,那一些對於我們的學習卻是必要的。

我重新檢視自己所做的個案練習,有些可以看到效果,有些似乎沒有甚麼改變。也許有些改變是自己沒有發現的,但也有可能效果太小而感覺不到。我當然希望自己所清理的個案都能夠見到顯著的效果,如果沒有,我也會有點點擔心,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然後拿出靈擺問高我,我為大家所做的清理完整度和準確度有多少,靈擺頻頻指向100%;清理是否完全使用神的力量?完全是神的力量。

那當中沒看到效果或改變的原因到底是甚麼?

我重新讀一遍Teen所寫,SRT能做到的是甚麼?原來我差點忘了,施做SRT清理的人只是一個管道,重點還在於被清理的人。對方是否願意為自己負責?是否願意為了更美好而行動?

根據Teen的提問結果,如果相關問題完全清理的話能夠達到10-20%的變化,但如果個案有意識的去行動/選擇的話,則會出現80-90%的改變。如果那些曾經清理後就看到驚豔改變的人能夠有意識的去選擇的話,那效果會有多驚人呢?

我曾在K的大哥大嫂不知情的情況下為他們做過完整的清理,這幾天發現他們的問題還是一直糾結。讀了文章後我跟高我確認,我為他們做的清理確實100%完整和準確。然後再問,那次的清理能夠為K大哥帶來最多是多少的改變?50%。已顯現的變化有多少了?20%。如果他有意識的為自己負責和行動的話,效果卻會達到80-90%。

其實我一開始所接觸的靈修就是關注「自我療癒」,指的是有意識的去療癒自己。SRT很妙的地方是即使對方不知道,治療師也能夠為對方做清理。但是,所有的療癒都還是回到中心點,為自己負完全的責任,而不是依賴任何治療師或工具幫你完全移除生活上的難題,因為這根本──行.不 .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