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二月的能量陷阱:不要放棄‧愛

農曆新年前十天,我忽然因敏感引起全身皮膚紅腫癢,臉還腫得像豬頭。

我從來沒有試過過敏,不論空氣多污染、吃甚麼食物藥品、用甚麼保養品,都非常安全和安心。這事件之前,我才剛決定要暫停使用SRT一段時間…

因為這個過敏事件,我只好再拿起靈擺清理一番。次日才去診所看醫生打針。之後再清理一次,吃了五天的藥,差不多是七天,皮膚的斑痕才完全消失。

每次好像非得發生甚麼「危急」事件,我才會醒悟過來。

不太需要問,我也大概猜到是因為爸媽的金錢事件所引起的。雖然之前已經被上面提醒過,要對他們的事件放手,可是過一段時間,見到他們「痛苦」,我又會再度強烈涉入,再度陷入治療者的陷阱中。

追根究底,我太過希望事情能夠以我們全家人所期望的方式發生卻一再失敗。我產生極大的懷疑,不曉得是否可以相信自己靈擺底下出來的解答,挫敗、焦慮、擔憂、恐懼、懷疑…讓我很想放棄。

清理自己的問題時卻讓我看出,我對自己的事件反而是放手的,而且全然信任。

於是,過後每當爸媽的事件又冒出枝節,我轉而向神祈求平靜,不讓自己想去做些甚麼。

後來才發現,二月的能量,有點像是陷阱,雖然帶有:自由、重生、光明,可是帶來的動盪會讓人很想放棄。想到這裡,我可以理解之前產生的懷疑焦慮和放棄的念頭,原來也不全是自己的問題。

我想,神是想告訴我不要放棄的吧,只不過方式有點激烈。我只好請求神,如果我再次忘了初衷,請以溫柔一點的方式來提醒我。

如是重新跟高我連結,並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平靜後,高我也給我一個驚喜。我忽然接到消息說,我可以免費去上更進階的SRT課程(Intensive Skills Class)…

其實,當天早上的自我清理完畢後,我跟高我說,如果祂支持我上課的話,請幫我籌學費。過後,我抽到其中一張守護天使卡是指,對神要有信心。我萬萬沒想到高我和天使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支持我,並且還幫我建立信心。

我像撥開雲霧般得到一股明晰,突然看到我在清理爸媽的事件中的盲點。於是,我請神「以神的角度來安排,讓爸媽的事件得到徹底和完美的解決」,並以「神的完美解決」為目標進行清理,而不是執著於人我的某一個期望。

我對這樣的方式有著完全的信心,而不是懷疑不安了。假使到最後並不是爸媽期盼的結果,但只要每一個牽涉在內的人都學到該學的事物,然後脫離彼此(好幾世)的糾纏,能夠放手前進也是一種美好的解脫和解決。

※※※

一月底的時候,我在臉書看見Louise L.Hay推薦EFT後,冒出再次使用S教的手指神功(EFT的改編版)的念頭,只是一直沒有實行。倒是那3句「我深深地、徹底地接受自己」、「我深深地、徹底地原諒自己」、「我深深地、徹底地愛自己」重新出現腦海。

結果,來到二月,各方帶出來的靈性訊息,都像在提醒我,要重新學習無條件愛自己和原諒自己。

新年期間遇到偏頭痛發作,我在不斷地清理中,清出靈魂還有的自我懲罰和一些不愛自己的程式。這些程式之前已清過很多次,或許也證明,新地球的能量讓我們過去處理過的傷口會有機會做更深層和徹底的釋放。

我終於重新使用手指手功,把「我深深地、徹底地,無條件接受自己、原諒自己、愛自己」敲進我意識(甚至潛意識)之中,也請求高我,教育我的靈魂無條件接受自己、原諒自己、愛自己和相信自己。

聽過S和Peace分享Louise L.Hay的"如何真正愛自己"之後,我又重新對著鏡子表達對自己的愛和接納。這些曾經一度深入我生活的自我療癒、學習真正愛自己和接受自己的基本方法,也許現在再次使用會更有力量。

這天,我又翻出《靈性煉金術》,剛好讀到這一段:

「自我接納是一種愛的形式,而愛是吸引你生命的正面變化最大的磁鐵。如果你愛自己的本來面目,並且接受它,就會引來那些反映你的自愛的人和情境。就是這麼簡單。」

★☆★

自然療法的好處是安全無副作用,但是有時候無法馬上見到效果。我還是會支持以現代醫學去治療。

比如,叫我忍著極痛和極癢,靜坐自我調整能量,或自己搖著靈擺清理,恐怕有時也不太有耐心,無法安坐。所以,我還是會吃藥止痛止癢。

只不過,如果疾病本源沒有先清除,藥效對我也非常有限。我想,我的情況大概是治標之前也要先開始治一些本才行吧…但是,個人經驗不代表每一個人都是一樣哦!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