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樂捐活動:清理跟父母之間的關係(額滿)

一如標題所指,這是樂捐活動,金額隨喜。任何人想要以SRT(靈性反應療法)的方式來清理【跟父母之間的關係】(並非清理父母的問題)都可以來報名。

我以不需面對面的方式進行,清理完成後會寄上簡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mail到ericacht@gmail.com查詢或報名。報名的話,請寫上真實姓名和出生日期(西元)。清理完成收到簡報之後再匯款。


★☆★

上個月發現台灣的父親節落在8月8號後便萌生這個以父母為主的清理活動念頭。可是卻是兩次受益於別人的樂捐活動後,才讓我終於下決心把這個念頭付諸行動。

其實馬來西亞跟大多數國家一樣是在六月第三個星期日慶祝父親節,而跟我很有淵源的紐西蘭和澳洲的父親節原來是在九月第一個星期日。這次如果有不錯回響的話,我也想在九月再辦一次。

=@@@=

這個活動的清理,是以「標準清理」(Standard Clearing)的模式進行。這個模式很適合第一次接受清理的人。因為它是清理每個人基本上都會有的程式和負信念,是以它包涵與父母之間的程式和現在面對的問題產生的能量(故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能量)。

雖說主題是清理【跟父母之間的關係】,但其實是一個完整的清理。完成後,案主生活中大部分的問題都會得到清理(除了那些另外歸檔的問題)。甚至高我也可能自動完成腦程式重組。(並非百分百,每個人情況不同)

但是,如果案主是想要借由清理去改變自己的父母的話,我想,不論是任何系統的清理或靈性治療都做不到的。我們只能改變自己,而不是別人或外在。雖然根據宇宙法則,自己的改變通常能夠帶來外在的變化,但那並非主要目的。否則,也只是一種需要修正清理的負信念罷了。更何況,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沒有小我(ego)的神/高我,是不會去影響我們的自由意志的。

最後,請體諒我沒有在這個活動之中開放【與父母之間的關係】以外的問題清理。如果各位有興趣更詳盡地清理各種生活上面對的問題的話,可以考慮我的SRT清理服務,請點閱=>這裡<=。謝謝。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ica,我是于容,剛和母親講完話,突然覺得需要, 請問這個活動來有名額嗎?

Erica said...

還有名額,請email給我報名囉,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