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是時候離開了』


今天出門前就決定了,今天是最後一天去工業區找旺旺。

早上醒來的時候躺在床上便想,我是要放下,不是要放棄。

有一個想法曾經閃過腦海,我可能覺得放下會對不起旺旺。直到剛才睡醒,我才願意去思考這個想法:我把放下視同放棄了。於是我跟大天使麥可說,請給我勇氣去放下。我是要懷著信心和正面期待地放下,但要怎樣做到?我不知道的。只好請高我/天使協助。然後抽到一張牌卡──『是時候離開了』。

祂們沒有給我放下的牌卡,我想,即使我看似一直緊捉著跟旺旺的相處記憶,即使別人看來我很執著又一直放不開…但祂們都知道,我一直都想放手…我需要的是離開這個消耗能量/力量的狀況。

牌卡的一些額外訊息也提到:服務於這段關係的目的已達成了;要釋放放下的愧疚感。除了可以請大天使麥可給與放手的勇氣,也可請大天使愛瑟瑞爾協助療癒哀慟。我照做了(也有清理一下)。

走進工業區前,我一想到要在民宅附近徘徊叫喚旺旺,還要問人,心就一陣地緊。我擔心人家以為我這個陌生人居心不良…我覺察到這是一種我慣有的恐懼(心裡常常上演小劇本)。請求清理後,也請大天使美化我的想法和感受。我希望既然是最後一次了,就盡力去找。

結果,那裡的一戶人家(剛好女主人跟我一樣有去走山)聽說後,主動說幫我留意,也會去問其他的鄰居,有看到的話會通知我。

雖然還是沒有找到旺旺,但從星期一開始到現在,只有今天我不是垂頭喪氣走出去的。那個人給了我希望。

不管如何,最主要還是祈望旺旺:有吃的有喝的有住的還有愛的陪伴,要健康快樂平安地生活。

我還是必須恢復正常的生活。

※※※

想起旺旺被丟之前的幾天,突然覺得旺旺好像一直要討抱。因為忙碌中,我都只想走山回來,快快去做瑜伽,然後吃東西再去做其他事…不過一直也很難抗拒旺旺歪著頭望著我的眼神和表情,只是心裡會抱怨地想,哎呀,很忙吶…下次還是先不要理他。可是轉過頭,忽然這樣想:我還能有多長時間這樣抱他呢?於是就心甘情願快快樂樂地抱著他了。

我只覺得,愛真要表達出來。心中話(不是傷害人的話)也要說出來。像堂哥不知道我要旺旺才會丟了他。我一直以為我很明顯地疼愛旺旺(為他洗澡、捉跳蚤、不嫌髒地抱他),別人應該都知道才對…

我的愧疚感一方面也來自這裡,如果我開口說出來,就不會發生這事了。

但以靈性角度來看的話,高我說,其目的是揚升。

我知道一切都有神性秩序。可是,知道不代表就一定能看得很開。我知道自己會走出來,只願我這個紅塵痴兒不需要先跌到谷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