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內在的力量就是元始靈

這是個案的來信和我的回答。有感『相信』真的很重要,所以得到允許後便po出來信。我寫的是我的體驗,但也許能做為一點參考。

※※※

親愛的,最近還好嗎?今天不經意間看到你的微博,上面說內在的力量是原始靈,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在找尋自己內在的力量,我也漸漸比從前有力量了,不過當我看到那句話,還是有點詫異啊,說不上來的感覺。我想請教怎樣保持連接。



你好,

沒錯,內在的力量(真實的力量)就是元始靈。當你有一天去上SRT課程時,你就會更瞭解有關元始靈,而現在,比較簡單一點就是理解到,元始靈是我們的源頭,祂是無條件的愛,不管靈魂輪迴多少次,有著什麽樣的形態,我們與元始靈一直都是合一的、一體的,從未分離。(也不會分離,更無法分離)

基於一直都是合一的,所以不存在怎樣與元始靈保持連接,因為我們一直都有連結,不管我們是否知道/覺知。我們可能會「覺得」失去連接,那是因為我們以為/相信我們與元始靈是分離的。

然而,即使知道我們與祂從未分離,我們可能也感受不到。那是因為,我們缺乏信任。

很久之前,信任就是我的課題,相信神、相信自己、相信生命、相信自己值得美好…雖然做了無數次的清理,我還是常常覺得『有點不對』,但就是說不出所以為然。這種感受也反映到我的清理前的準備工作中。

清理工作前我們都會唸出祈禱文以加強連結。雖然我都確認這部分自己遵照程序去做,但依然卡卡的…因此,我試過除了唸祈禱文,還想像去連結元始靈。但是,我又覺得不太對,這好像元始靈是在我的外在。後來我改成想像祂在我內在的光擴大到充滿我,這樣好像有好一些,可是維持不久,問題又回來。清理也一樣,清理之後好了,不久問題又回來。

直至最近我才突然想到我們執行師標準的祈禱文:「元始靈與我是一體…」這個祈禱文當然沒問題,問題在於,我有多相信?還有,我相信元始靈在我內在嗎?我相信一切都在祂之內嗎?我相信祂通過我運作嗎?我相信我是神最鍾愛的孩子,不管怎樣祂都深愛我嗎?任何事我都信任祂嗎?這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然而,我都相信嗎?

當我發現原來對於自己與元始靈的合一,我並沒有深信不疑之後,再針對這方面做了清理,我才漸漸真正加強信任,跟身邊的高我和天使們才更容易建立好朋友好夥伴的關係,而延伸出來的相信自己、相信生命、相信自己值得美好…也都更容易做到。

如果說要怎樣加強跟元始靈的連接,那麽,我能建議的,是我自己貼身體驗的:

第一、建立與身邊的高我和天使們的關係,祂們就在身邊,我常常與祂們對話(雖然感覺上是我在說,祂們在聽),開心時,我還會在心中與祂們擊掌。我讓祂們有固定位置,那對我而言就更有真實感(要強調,當你要求,祂們會做到,雖然可能看不到摸不到,但一定是真的)。

第二、培養信任。如前言,連結一直都在,只是我們不相信。清理對我來說幫助很大,事實上,你也可以請你的高我和天使幫忙加強信任。你不需要知道祂們怎樣做,就交給祂們。

我自己覺得,想像力也有很大幫助。像第一的做法,看不到摸不到,就需要一點想像力了。想像元始靈就在你內在,也能幫助你更相信祂真的就在你內在。事實上,在我們的大腦裡面(腦邊緣系統),有一個隱藏的腺體就是元始靈的位置。你可以觀想祂就在那裡發光,那光與你合一…或任何你認為能加強祂就在你內在的信任感的畫面。

我覺得當你發放這樣的意圖給高我/元始靈時,祂就會帶來最適合你使用的方法(請祂們找出你最能相信的方法)。你的心(內在的力量)會告訴你什麽最對。不必懷疑,你一直都與祂保持連接。

祝福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