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每週訊息:20-26/07/2015

照片來源:finda.photo

自我批判是一種自責,它會形成自我懲罰,造成自我傷害。因此,這星期的主題依然是自我寬恕。

星期一:
你有責任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對自己溫柔及原諒自己。只有你才能傷害你自己。

星期二:
真誠的言行舉止,除了表示你對別人的尊重,也顯示出你的自重。

星期三:
維持高自尊的秘訣是允許別人自由,讓自己也獲得自由。

星期四:
你應相信和尊重,你所具備的理解與生命的遺傳密碼,它們是你的靈性面向。

星期五:
憎恨的起心動念,會形成批判能量,並強化世界集體的負能量。寬恕別人,能提升你身體和氣場的頻率,以使你不受低頻能量所影響。

星期六:
靈性支援和靜坐,能讓你的情緒放鬆和正面,將你從無助感中釋放出來。

星期日:
你們都擁有完整的潛能,只要表達出誠懇、和諧與自尊的概念,你們便能展現自身的完整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几期的每週訊息却没有什么感觉,请问版主能稍为介绍一下这些訊息吗?

Anonymous said...

我叫政疆。谢谢!

Erica said...

謝謝你的留言。多數人如果對訊息沒有共鳴,跳過就算了,難得你會來留言詢問,真是謝謝你~不過,我不曉得要如何介紹這些訊息?

對我而言,雖然我學過通靈,但我的專業始終是做清理。會寫這些訊息,是當成一種練習,以加強我和元始靈/高我之間的關係,及使用靈擺的默契。當然,最好也能啟發自己和別人。

我一開始就設定意圖,只要一日一兩句提醒就好,是一個每日小語來著,只是覺得麻煩,就決定全部寫在一起,變成每週訊息了。

我跟高我確認過,這些訊息都是準確的。它們是我完成日常清理之後,請元始靈給大家的信息。我會問元始靈,比如,在星期二,有什麼是大家需要知道或需要做的,有什麼提醒?然後,以靈擺從圖表中找出線索。我是不知道祂依據什麼來給訊息。不過,並沒有適合每一個人倒是真的。而且,可能信息很簡單平凡,每個人都知道的東西,似乎沒什麼看頭。雖然有時候,我從信息可看出能量脈絡,但覺得不解釋比較好,因為任何我個人的註解,都是基於我個人的信念,不能為準。

不如,你說說看,你希望讀到怎樣的東西,我看看能不能做到?謝謝。:)

Anonymous said...

我也明白这些讯息不可能适合每一个读者当下的情况,不然就会变成如您所说的 “簡單平凡,每個人都知道的東西”;我希望讀到怎樣的東西嘛, 我也没有什么想法,抱歉~ ~ 只是很好奇这些讯息是从什么地方或方式获得的。

反复阅读了这一期的讯息,觉得这几句适合我:
“自我批判是一種自責,它會形成自我懲罰,造成自我傷害”
“只有你才能傷害你自己”
但是不知道要如何 “自我寬恕”。

Erica, 谢谢你,加油啊!

政疆

Erica said...

其實,網上找一找,應該很容易找到如何原諒自己的方法。不過,這裡給一點高我的觀點,祂認為,首先要有保護自己的決心(就是不要責怪自己、傷害自己),然後,不跟別人比較、不以負面的話語攻擊自己,尤其是與自己身體相關的。你所說的話,都是一種肯定句affirmation,以正面的來取代負面的。即使你不知道如何做到,先跟自己說:「我原諒我自己。」能對著鏡子,看著自己說,就更好了。這種自我支持,能帶領你真正自我寬恕。

希望對你有幫助。也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看来一直以来的不开心很多是习惯性批判伤害自己造成的。

对于改变,我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无力感, 就是明知道该改或做某件事,却一直拖,或者做了几天好像没有什么效果就慢慢不做了(连做SRT也是这样)。加上自我批判,觉得自己没有决心恒心等等,造成挫折感,恶性循环。

对不起, 我陷入天人交战了,想告诉你以上这些却又觉得我为什么该把那么私人的事情告诉你; 想要得到帮助却又觉得我凭什么浪费您的时间;想要您帮我做个付费疗程却又想为什么我自己不帮自己做; … 没完没了啊!

政疆

Erica said...

我覺得,一方面也是陷入「想太多」的症頭了。我之前就很常這樣,下決心想少點,笑多點之後,現在比較好了。

另外,不管你有沒有為自己做清理,我都會鼓勵你找別人幫你清,至少一年一次。我是每天都為自己做清理的人,但是,去年找了別人做一次清理之後,整個感覺更有力量。不是說你或我做的清理不夠好,或做得不準,而是不同高我的觀點會帶來不同層次(沒有高低之分)的清理。

Anonymous said...

Erica, 谢谢您的耐心开导和帮助。

政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