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為什麼不該預測未來?

照片來源:finda.photo

未來是可變的,它會基於我們的選擇而有所變動,再加上,如果你要預測的事件還有其他人牽涉其中,那變動會更大,因為對方的選擇也會帶動變化。但,這也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這世界本來就是一個由信念系統組成的世界。每個人都會得到自己所相信的。而「人」的層面又很廣,我們有多於一個意識和潛意識,有身體也有能量體,往往大家都不知道自己隱藏著什麼信念,這需要細心地覺察,有時還需要參考靈性存有的信息。

鋪陳了這一些,是想說,日前我才經驗了一件事。

我做了一個預測,得到一個數目。本來只是自己知道,讓自己有個底。但是,在事件發生後,答案與我得到的數字不同,我於是向某人說起:「我以為會是____。」。我沒有說出那是預測,聽起來比較像是個人猜測。我以為只是一個不準,因為問未來的話就有這種「會不準」的心理準備。沒想到,事件後來出現轉折,以一種「失去」的方式,應驗了我得到的數目字。

我不知道是否本該如此,但是,這讓我想起這個可能性。很多對靈癒半信半疑的人會說,我們做的東西如果有效,也可能只是一種「自證預言」。事實上,我不否認有這個可能。因為,就像前面所說,這是一個信念系統的世界,所以,我寧願相信正面的東西和散播正面的能量。

如果你相信自證預言,那麼,你更能體會不該預測未來。

因此,預測未來,並不在SRT範圍內。還有,回溯前世,也不是SRT的重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