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2_No.2 擁抱自己

擁抱自己

學習愛自己是一個接納和認知的過程。接受自己意味著擁抱自身的挑戰,比如你的「負面」習慣、你與你的朋友或家人看待生命的方式並不一樣,甚至是你那似乎不受控制的頭髮。世上每個人都是完全不同的「靈」的表達,沒有任何一個表達會比另一個更大或更小。我們從自身的許多「差異性」當中學習,有時候接受他人的不同比接受自己的來得容易。現在是時候擁抱自己更多了。

認出自己的獨特性。通過理解挑戰會出現的原因去迎接挑戰,然後作出改變,以便榮耀自身而非抗拒真正的自己。頌揚你的頭髮,它是在表達「靈」需要體驗不守規則。學習接納自己對於生命的觀點,因為它與他人的觀點同等重要。我們每個人的「靈」的指數都一樣,你的「靈」的表達是美麗的…因此,愛上它吧。

反思

※有什麼阻礙我全然接受自己?

※關於愛自己,我處於「學習八階」(Octaves of Learning)(圖表19)中的哪一階?

※為了能以容易和輕鬆的方式完成我的學習,有什麼是需要清理的?

※我有哪些天賦和才華是我沒有認出來的?

※為了能更多的表達它們(天賦和才華),有什麼是需要清理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