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保持SRT的純正

保持SRT的純正

世界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療法可供人們使用,不管使用哪一種療法,它們對於精神、情緒與物理層面,皆有其位置、應用和效益,因為我們在肉身中需要處理這三個層面的一切。精神和情緒會影響物理的表達與身體的健康,而身體的狀況肯定會影響我們的情緒與精神狀態(人生觀),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曾多次要求高我累積所有其他的療癒模式,與SRT進行價值比較。我設定SRT為100%的標準值,比較之後的結果指出,如果使用其他的療癒模式,對個人只有0.000001的價值。請記得,SRT處理疾病與生活困境的原因並移除它們,以便身體能在物理層面帶來療癒。

靈氣、按摩、藥物治療、脊骨神經醫學和其他療法都是用來治療肉體的,對於協助維持健康與活力也往往都很重要。然而,它們不是靈性療法,並受限於它們的範圍與應用。心理學、精神病學和其他類型的諮詢,在精神與情緒層面上都有其價值(雖然有限),但本質上它們並非「靈性」治療,即便它們的名稱是「心靈」諮商 (譯者註:兩者之英語皆為Spiritual)。心靈諮商多半是基於宗教信仰,可能會缺乏真正靈性理解的基礎。高我說,這些療法只能治療洋蔥的外層,而SRT在療癒精神、情緒、心理、物理及靈性層面上遇到的問題時,則是層層向內直達問題的核心原因,同時一併治療。


大多數的療法只能療癒到圖表3「光的狀態」的意識層次。這也是耶穌告訴我,祂的療癒所能達到的層次。圖表3的示意圖下方部分,僅與身體的精神、情緒和物理方面有關。耶穌說,SRT可以完成更大的療癒工作。

我偶爾會遇到有人以高於基本物理層次的方式治療他人,他們會在療程中加進一些靈性治療的元素。我無意詆毀任何精神、情緒或物理形式的療法,在生命的表達當中,萬物皆有其用處和位置,重要的是保持SRT的純正並以元始靈為本,不要將其他療法混入SRT然後稱之為SRT。

不久前有人告訴我,一位認證SRT老師在給人曼陀羅圖時,聲稱曼陀羅圖是靈性的,並且能提昇SRT。不管曼陀羅圖包含了什麼符號,它們並不靈性也不能提昇 SRT。它們可以協助一個人在精神上與情緒上歸於中心,並因此放鬆身體,但它們並不靈性。高我說,曼陀羅的意識層次是處於圖表3的「聖靈狀態」,那是屬於物理表達的中間範圍,因此,如果你想要使用它們來協助你放鬆,那也沒問題。

另外有人給別人水晶和玉石,說水晶是為了加強他們與高我的連結,而玉石則是為了療癒。他們是把玉石的功用說對了,玉石可以用來強化肉體的治療,水晶也一 樣。每一塊玉石和水晶都有自己的振動,而肉體以正面的方式回應特定的振動設置,並被水晶和玉石放大。所應用的各種玉石的顏色也很重要,因為每種顏色都有自 己的振動。這也是圖表7「顏色」的作用之一。

水晶不能用來強化一個人與高我的連結,它們根本就不是靈性工具,而是物理工具,它們僅對肉體層次具有價值。世俗之物只能屬於世俗,請根據它們的正確背景來 保存及使用它們,不要將它們混入SRT之中,要保持SRT的純正。圖表7有4本關於水晶的書,我不知道有哪4本書,我只是詢問高我,祂們是否想要在圖表中 放進與水晶有關的書,祂們說『是』。祂們做了修改後,將這些書加入圖表中。圖表7只能用於肉體的治療,而不是靈性上的療癒。

在過去,元始靈給予人類的每種靈性運動,最後都會被人類所污染,並最終變成靈性真理與人類信念的混合,然後被稱為宗教。唯有使用與實踐SRT的人能讓SRT保持純正,並讓它只屬於最高的靈性秩序,因此,請協助維持SRT的純正與完整。祝福大家!


愛和光

Robert Detzler
SRT創辦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