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2_No.4 與靈魂的創造合作

與靈魂的創造合作

SRT執行師與學生知道靈魂/靈性存有是由六個「體」所組成,它們是元始靈自我延伸出來的不同的能量顯化。這些更高層次的六個「體」為:「乙太」、「第一星光」、「心智」、「情緒」、「靈性體」和「生靈」。

一旦元始靈創造出這六個「體」,靈魂便會被置放於靈界,祂會在那裡接受教育,然後決定要從事守護天使、高我或其它的工作,或選擇投胎進入肉身。當靈魂/靈性存有決定了投胎,靈魂便需要創造出額外七個「體」。

我們攜帶著許多在肉身經歷時所創造出來的程式,但我們大多數的編程,卻是由元始靈在我們更高層次的六個「體」中所預編,以便作為學習的潛能。使用SRT來探索和清理組成我們靈魂的更高層次的六個「體」是很有意思的。

練習作業

有什麼程式涉及到「我的____體(乙太、第一星光、其它)的形成與表現」是需要被清理的?

  • 在這一些層次當中,有什麼事物妨礙了「我的真我的最高表達」需要被清理?
  • 在我的DNA、染色體、兩者的結合當中,有什麼事物需要被清理與修正?
  • 在那些層次當中,有沒有任何開口、裂縫或裂痕?(這些縫口會讓低振動的存有趁虛而入)。清理、關閉、永遠密封、修正和恢復。查看這些步驟是否100%完成。
  • 在這些層次當中,有什麼程式妨礙我活出充分覺知我與「靈」的一體性?


原文在此→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html?soid=1102590621107&aid=KwZwkRBuoSw

※翻譯如有差異,請以英語為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