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個案回饋

已答应Erica要写一些心得报告但还是提不起笔。今天早上就决定把所要写的都一一的苗䜣在纸上了。


几个星期前也就是上个月二十二号,我做了清理。当Erica开始清理时我就感觉到額头周圍有麻麻及涨涨的感觉。她说我比较敏感。


她也问我一些我想清理的事情,我说有3件事。那就是人际关系、健康及财富。


她很有耐心的听及帮我清理。清理的时间有一百零五分钟。清理过后来马上觉得轻鬆很多。SRT已把那些负的能量清理了。


隔天早上当我颂经时,我感觉到很快就进入喜悦的心境。非常感恩。


在三天里,我也发现与家人的关系也进步了许多。比较和谐了。我也发现我的记忆有进步了。


我在六月初去了英国,之前的一些心里障碍也都一一的减少。我的思维也比较清晰了。


SRT清理真的帮了我很多。我也在此感谢Erica那么有耐心聆听我所说的一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