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SRT可以靈性偷窺嗎?

(取自2015年5月的揚升月刊)

SRT可以靈性偷窺嗎?
By Mary Ann Detzler USA

十年前(現在已過了二十年)的一個夜晚,Robert不在家而我在呼呼大睡。當時,我們家中只有一條電話線。鈴!我從床上跳起,捉起身邊的電話,以昏昏欲睡的聲音和昏沉的腦袋說:「呃,哈囉。」

「哦!嗨!我是來自新澤西州的……小姐。」她滔滔不絕且快速的說:「我剛從一個酒會回來,你猜誰在那裡?Richard Dreyfuss(美國演員)!我和他如此靠近,我差點就碰到他了。我可以感受到那股能量,哇!我就知道我們前世一定曾經在一起,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看向時鐘,已是午夜。「如果這裡是午夜,那你那裡應該是凌晨3點了。你沒有受傷,你的家人也沒有去世,請你現在去睡覺,不要再在我這裡的傍晚6點過後打給我。」我承認我很突然的就把電話丟回架上。

當我冷靜下來後,我的靈感冒出,我計畫為我家人和我們的房間申請不列出號碼的私人電話線。那些在傍晚及星期天打來干擾我們家庭時間的電話,就交給電話錄音機。我馬上意識到我的靈性目的並不包括滿足任何人在任何時間突然出現的怪念頭或好奇心,我做SRT的目的是協助別人療癒。

有些客戶對於自己的意圖並不清晰。最近我接到一個電話個案,一開始還很正常,我清理這個客戶和她那也在電話旁的姐妹。直到完成她其他家人零星的清理後,我開始受到干擾,許多新的名字和問題出現,比如「Brad在另一邊是否跟Jane見面?」「George是否同性戀?」「我是否可以相信Phil,他誠實嗎?」我回答了一些後,停了下來:「我對於這些問題非常不舒服。這些人跟你有什麼關係,為什麼你要知道?」

答案是:「我好奇。」這並沒有減輕我良心的不安,於是我問:「知道這些人的隱密細節真的跟你的靈性有關係嗎?如果你只是好奇,那這個理由不夠好。如果你是想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或想要協助他們療癒,那或許這些問題可以被接受。我不是用水晶球通靈的人。我覺得自己好像出賣了自己的靈性治療目的給你的好奇心。」

「通靈真相」並不總是事實。例如,對於「Phil是否誠實?」,可能就會有好幾個答案:

◆Phil可能相信自己是誠實的,但是嚴格說起來也許是相反。我是否連結到Phil相信自己誠實的意識,抑或連結到他那知道得更清楚的靈魂?

◆我的客戶對於這個問題有強烈的情緒,而我有可能會接收到她情緒化的評估或對某些答案的渴望。

◆我是否對這個題目有著強烈的信念或情緒,我是否能越過它們而得到中立的資訊?哪一個答案才是真相?

◆我現在是否拋棄了中立的情緒,而不再得到來自高我的答案?

通常一個簡單的「是」或「否」的回應並不足於得到真正答案,所以不要那麼快就認為自己得到「正確」答案。使用適當的內容架構來提出問題,以得到真實的回答,並確保自己是中立的。詢問百分比而非局限性的是或否,可以讓你更清楚了解定量的答案。針對主題多提出幾個問題,可以讓你對答案的來源有更好的理解,並提升你信息的正確性。

有關我的家人或我自己的問題,我可能會被自己的欲望、隱藏的情緒和強烈的信念所遮蔽。為一些人做SRT清理時,我發現自己是感應到他們的意識心智和強烈情緒,我想要幫助他們的強烈渴望,導致我離開了平常時的中立靈性連結,我連結上他們,而非高我和超越本體的終極實在(Universal Spirit beyond,參考Brahma─梵的解釋)。我必須學習在靈性上毫無偏見地對待我所服務的人,任何人都和其他人一樣。當我為家人或特別的人做清理,我開始要求一個中立的靈性空間,我的情緒肯定不是我與SPIRIT或任何人連結的一部分。我千萬不可因為他們的難題而「悲痛或受苦」,那會污染我執行清理或傳遞療癒能量的能力,中斷我獲取最高的靈性力量和智慧。

現在,我有一些發人深思的情況和問題要你留意:

◆你為什麼要做SRT?只是為了賺錢或得到名利嗎?

◆你的目的是什麼?

◆你為你的客戶或朋友做些什麼?

◆你為他人工作的道德是什麼?

◆你的療癒工作或資料的層次是什麼?

使用圖表1和3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小心別掉進心理、情緒和小我層次的陷阱,這會給你帶來難題。

記得Robert經常說他不在乎答案是什麼,他把所有情緒連結和想要治療那個人的任何難題的需求都放到一旁。Robert教導我們要中立,而不是傾向任何一邊,只需要連結和專注在我們個人之外的存有,只需要進入我們與高我之間的連結,這才是真正的SRT清理和療癒。最高的療癒能力來自毫無偏見的心,以及與終極實在(Universal Spirit)之間愛的連結。



我覺得有必要貼出來,提醒一下自己與他人,為什麼有些個案我不接(基本上不是個案,而是把我當成問事的人)。我理解有些人很煎熬,以為只要知道一個點就可以將自己解脫出來,事實上有那麼容易嗎?如果願意療癒、願意改變,那會容易得多,也未必一定要做或學SRT,那些在信中說出自己問題的人,我都會給些建議或解釋一下我的方式能做到什麼,讓對方考慮是不是真的要找我,畢竟我不是通靈師,雖然很多信息在清理過程中會自然揭露,但是我無法在清理之前就保證說我能給你通靈,而且,很多我們以為很重要的東西,在清理時反而顯得不重要,或是知道了反而徒增我執,這方面的信息通常都不會提出來。

在人們釋出以清理來療癒的意願之前,我並不想「推銷」清理,所以只能簡單地拒絕。也許他們這個階段需要的是別的東西,比如找通靈師或催眠之類的,因為不知道詳情,也不願好為人師,所以我不會多說什麼。

無論如何,任何向我咨詢的人,不管最後有沒有找我做個案,其實我都會請高我清理他們,就只是一念之間及一瞬間就完成的清理,那是不需要知道詳情就能做的清理,並不完整,至於清了多少、效果有多少,我一概不知也不問,這只是一份小心意。

另外也順便透露一下,在我完成完整清理之後,會把案主放入一個清單中,每天在我做清理時(每天最少一次,有時兩三次),都會為清單裡的人做簡單的清理。高我說只能為每個人清理到1%並帶來8%的效果(我主要會確認清理了多餘靈魂和世界集體能量),我自己也覺得很少,不過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已完成過100%完整的清理了,我只是不想做完一個個案後就完全不理會對方,所以也只是小心意。



工商時間:隨喜個案還有名額哦!歡迎來信預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