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關於我做的清理

關於我做的清理,我有一些固定的清理和療癒意圖或方向,每一個個案我都是這樣去執行清理的,老實說意圖還蠻多的,這裡只提出很少部分:

「我希望協助我的案主堅強、獨立起來,自己找到答案和方向,為自己的一切負責(包括為自己的決定以及為自己的靈魂負責),同時提升案主各個方面包括身體的自我修復和自我療癒能力,重要的是一切以符合案主與相關各方的最高善為主。」

當然提升意識層次是SRT本身固有的意圖,每一個執行師的清理都會達到這個目的。

我原想說一說自己的清理是怎樣的,但對待不同的個案、不同的課題,其實都會有不同的方式,不過就是很少需要搜尋問題的故事細節,因為近年來SRT的擴展讓清理變得更容易,所以我也都是照著這個方式,多數只會告知相關能量是什麼。其實可以理解,因為事件本身並不是問題,而是我們的看法產生的情緒所帶來的能量造成問題,能量會緊抓著程式,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想改變卻很難做到,因為大部分的能量都用在抓住程式了。

有時候你想知道的未必對你有所幫助。我不太會直接告訴你怎麼做(基本上如果真的是高靈,祂們也不會告訴你一個特定的答案),就算想也可能做不到,不過在清理過程中,通常自然而然會說出一些解釋或建議或觀念上的提醒,但我會更鼓勵案主自己說出對信息的理解和感受。

另外,我會鼓勵案主說出自己想要的,例如你想要怎樣的關係、怎樣的工作、怎樣的生活品質等等,然後清理當中的障礙。可是這未必是達成目標的障礙,有時候反而是清理「為什麼有這個要求」(即清理意圖/動機),提醒你去留意自己的觀念,有可能你之後會改變自己的目標,因為路不是只有一條,越著重在意圖而不是某個特定目標會更容易保有彈性,當然也更容易達成真正的渴望。不過若你心中有些譜,也許可以經由我向高我確認。

我也會分享自己的經歷(基本上案主的經歷多少與我有些相似,可能高我認為這些是我最能處理的個案才帶過來的),但是我必須說,也許會適用但最好是做為參考,然後你要找出自己適合的方向,你會有自己的方式而你會是最了解的那個人。你的高我當然最了解你,你與你的高我是最親密的盟友,回到前面自己找到答案和方向的意圖,高我會在生活中引導你而不是等到你來做個案才指導你。你的直覺就是你與高我溝通的管道,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像靈擺這樣的工具,但它依靠的仍然是你與高我的連結,而當然清理連結──與高我的連結、與靈魂的連結、與身體的連結也都是我會做的事。

其實我都會鼓勵我的客戶去學SRT,因為你不需要特別的技能或靈感也能執行有效的清理,主要要認清那是高我在執行,你就是一個傳遞管道,療癒是由案主負責。還有,意圖也相當重要,不管做任何事,我覺得意圖會決定你的方向。



廣告時間:
隨喜個案還有名額哦,如果你想試試我的清理方式,請向我預約吧!ericacht@gmail.com

p/s:昨天與朋友互相清理之後,我決定延後兩年申請認證SRT教師,不過隨喜個案活動還是會繼續下去直到額滿。


延伸閱讀:
SRT清理服務(一些解釋)
SRT可以靈性偷窺嗎?
隨喜個案的詳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