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我的SRT清理體驗:遲來的分享(下)

接受過Teen的清理後,雖然平靜了一段時間,也得到了一些明晰,但生活也沒有一直一帆風順。在我為K預約接受SRT清理後,跟K又出現了危機…

高我指出另一個女生是自己陷在混亂中,K本身並沒有那個意思。我算是半信半疑,但重點並不是這個,而是我願意和K一起培養共有興趣而不是讓其他人趁虛而入嗎?

這個清理也指出K的能量出現枯竭,而平行世界的他也一樣。這個工作並不適合他,其實K本身也知道,他本來就跟高靈有不錯的連結,而且很多高我當時給的訊息都是我常告訴他的…只是他並不願意「聆聽」。

但我覺得經過這次清理,他似乎也願意重視這些訊息了。高我也說,儘管這個地方和工作不適合我們,但是來到這裡卻是必須的,是神聖的安排之一。我想,我的確知道這世上並沒有「意外」這回事,一切都有原因,只是我們不曉得罷了。

很妙的是:這次雖然清理的是K,但很多生活上和感情上的程式卻是我和他共有的,我又變相被清理了一次。

清理的幾天後是聖誕節,K跟那女生突然發生不愉快事件,兩人自此形同陌路。我其實不願看到這樣的情況,因為我跟她的相處還是不錯的。但我又相信事件發生必然有原因,尤其這是發生在清理之後的事。說不定也是幫K一把。至少K是說,他終於看清她的真面目或說肯去面對。因為那之後我發現K是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待她一貫的言行舉止。

後來我和K回到大馬之後再回澳洲,那女生也離開了。我們的生活仍不免有爭執甚至吵到說分手,儘管我一直也知道不管外在發生甚麼事,其實只是果,而不是因…

再次預約Teen做清理是在5個月後。

我跟K口角之後,我一個人駕駛出外發生了車禍。K內疚至今。但我從來沒有認為跟他有關。反而在車禍後我突然平靜下來。內心真的平靜到不行。

我對於車禍事件其實生出一種樂觀,覺得這是一種結束過去生活的儀式。加上也請了通靈課的同學們為我帶訊息,所以我一開始並沒有認為需要做清理。

我對於自己的療癒很有信心,只是身體狀況接二連三發生…或說,我慶幸他們是一個一個到來而不是一窩蜂冒出。最後還是因為夢到有靈體,而我又接連抽到「淨化」卡,之後上網找資料發現治療師被靈魂跟隨的文章,覺得這是個「提醒」,於是才馬上預約。Teen也很體貼讓我速速接受清理。

繼第一次清理換了靈魂後,這次的清理換了高我。新的高我擅長靈性開悟。我突然有感,我真的要揮別過去的生活了。

Teen也說,新的高我非常明快,而且感覺我真的愈來愈接近目標了。高我建議我放下批判:減少對自己和別人的批判,要想到,這些批判都會回到我身上。也要我放下無助的感覺,不要認為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接著,指導靈送我「光的清流」。整個過程我是沒有感覺,但Teen說她那邊看到很多東西被沖下來了(我過後幾天都覺得整個人身心很清爽倒是真的)

這次高我的指示相當明確,要在生活上實踐靈性成長才是真的成長。他也希望我不要害怕展現創造力。

提到車禍的更高目的,守護天使便說他們很開心我會問到這個問題。其實他們也很掙扎要不要讓它發生,但最後為了我好,還是忍痛讓它發生了…但他們全程都在我身邊。難怪我一直沒有害怕,說不定那個時候無意識之中確實感受到他們的存在。

他們叫我不要擔心,腦袋還好好的~(Teen便問我是否撞到頭?)話說清理當天,我的頭暈症才剛好起來幾天罷了,新的狀況是牙齒神經線…

而那次的車禍是為了提醒我,要更接納自己、有條理的分析思考和多照顧自己。

然後,清到K的課題時,說到我跟K其實從一開始就處在不平等狀態(其實我也知道…)雖然我們之間有著學習課題,高我還是希望我想清楚,我想要的是怎樣的感情?如果我不能珍惜他的話,是否該讓更愛他的人跟他在一起?

我靜了下來…每次就是這種關鍵時刻,我便無法硬下心。如果沒有心存不甘的話,讓別人做決定是更容易的吧…

高我也說,當我和他的學習完成後,我們其實是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這段關係的。

高我建議我維持靈性,把這些知識應用出來,讓彼此達到最高的成長,並在過程中保持覺知。這個道理我也知道,在紐西蘭時候我確實如此,但漸漸就難以做到了…

可是經過這次清理之後,至少我又更清楚我在感情方面需要怎樣的關係了。

在這幾年的相處中,我一直灌輸他(也提醒自己)要各方面都獨立的信念,包括情緒上。其實我知道自己在其他方面也會依賴他。至少有所進步的是,他從對我上癮到只是依賴。我真心希望我跟他的關係不僅是建立在學習之上。

x                        x                         x

我覺得我之前的人生好像在走Z字型。

小時候學校成績還不錯,高中被分配到理科班,我卻因為不喜歡理科兼且覺得數理科好難,於是轉進文科班(雖然屬文科的華文、藝術課只是選項科目,經濟和會計才是必修科)可是又為了出路更廣而另選了不太喜歡的高級數學…

結果高考又很幸運的取得不錯成績,直接進了馬來西亞工藝大學土木工程系。轉了一彎回到原點。

但我明明只是文科學生,高級數學成績不算很標青,數理對我來說還是很難、很沒有興趣,可想而知大學那四年是多麼難過(不過我還是很享受大學生活的~)對於那些敢當機立斷轉跑道的人,我非常佩服因為我自知做不到。

畢業後心想不能夠這樣「錯」下去,於是又轉了一個彎,終於找了會計的工作,一做就做了7年…如果沒有發生感情問題,我應該還會直接做下去直到退休。

人生中發生許多轉折,工作上的、健康上的、感情上的,迫使我必須一直改變,一直走出舒適圈,然後來到我現在的位置。當時來看真的是很痛苦,也很無奈。但又正好像高我所說,每個看起來很糟的情況,最後都安然渡過。

關於成為職業治療師,之前高我有說過約在35歲會有個很好的機會(有所覺知後通常會提早到來)我從29歲開始人生急轉彎(前面都算是小轉),從知道但看不到摸不到,到現在32歲,愈來愈能看得到,也漸漸摸得到,發現我真的就走在那條我選擇的路上,並且備受上天的祝福和幫助。

也許哪天我又再轉彎,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然後朝著目標前進,我仍然會受到上天的祝福,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Edie said...

這真的是很棒的分享哩 :-)
我對你那句: "真心希望跟K的關係不是建立在學習之上"
非常有感覺~

上天眷顧著我們,感覺真的好好:-)

Erica said...

謝謝你~

大家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