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2

面對破碎的家庭 還有母親在我成長過程中的的忽略與逃避

「不重要」「無價值」「多餘的」 是一路伴隨我長大的自我標籤與人生信念
常常羨慕著他人的美好 忌妒為何總是有人能坦然的表現自己
而我只能恐懼著自己根本不值得被愛也沒能力給愛
甚至擔心乏善可陳的自己有一天會再被拋棄 就如同小時候的我一樣
這些陰影曾經如影隨形的壓迫侵蝕著我 讓我幾乎已經看不見自己
對當時得我而言 人生 就像缺乏水源供給的池子 幾乎要乾涸了
幸好
即便絕望 但沒有放棄
也因為痛苦 所以開始找尋
就這樣 踏上自我療癒之路

過程中 迷惘困惑沮喪仍然時常來拜訪我
這時SRT就是我最好的幫手之一
這是我第三次做SRT 這一次感謝Erica的協助
讓我的高我藉由SRT提醒我當下的一些盲點
提醒我該正視我自己的「力量」了
而這個關鍵詞 似乎有種魔力 一直吸引著我 讓我往內在去找尋那些隱藏與遺忘
以久的禮物
過去的一個月以來 我終於慢慢感受到我內在所擁有的愛與天賦 \
有一股勇氣與熱情 似乎就要蹦發出來
我朋友也說我最近看起來都笑瞇瞇的
沒錯 我開心~ 因為我相信我人生的下半場就要開始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