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我的SRT清理體驗:遲來的分享 (中)

如果有讀到我的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的話,會發現我寫到跟K剛開始交往,日記就沒繼續下去了(雖然這不是主題…)

那些被「打工渡假」標題吸引過來的讀者大概會失望,將這系列文章稱為「紐西蘭心靈成長筆記」其實會更貼切…而我,本來要去紐西蘭的原因就是為了找尋天命和切斷不合適的關係。重點是,開始心靈成長的蜜月期,還真的讓我在紐西蘭時的脾性變得不太像我自己。

回到馬來西亞後,不知道是恐懼焦慮冒出來的影響,還是「一切恢復原狀」,反正我的耐性和包容力全部都倒退。最明顯的是跟K的相處,很常處於風暴中。他甚至也問說,到底我是怎麼了?怎麼一點都不像是他在紐西蘭認識的那個我?

其實從第二次的SRT清理開始,一直都有針對跟K的課題做清理。我們確實是靈魂伴侶,彼此當然是有學習課題的。但不要以為另一半一定要找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燄,如果他們正是,反而代表彼此功課不會是輕鬆容易的。而且,這樣的靈魂關係很容易會有上癮的程式。他的靈魂一開始就是這樣…(後來當然清除了)

我對這段感情仍然不在意結果,所以我知道風暴的關鍵點,說穿了只是我內在的不安全感的投射。但是,「知道」歸「知道」,我還是很易怒。只要K沒有在約定的時間內上網,我就會暴跳如雷…責備他沒有信用,跟他鬧分手。

我不是威脅,我確實想分手以解除一部分的不安全感,但又覺得那不是源頭,即使分手我的問題還是存在,所以一開始只能消極的在內心希望他會同意…

那半年之間,我們的確有兩次差點分手,一次是他做了某件相當嚴重的事,我卻沒有生氣,也沒有很介意,感覺好像不對?另一次卻是他覺得我很想分手而提分手…很妙的是我們最後都放不了手。總有些訊息從不同管道適時出現,解開我內在的一些疑惑和當時的狀況,讓我一次又一次回復平靜。

當K的伯父讓我們過去澳洲他的鄉村酒吧打工,一切都落實下來後,我們都滿心期待,誰也沒想到,那是一段不容易的日子。我們在那裡經歷了更多的考驗、更多的爭吵和更多的學習。

因為酒吧裡的生活和遇到的人事物都充斥著負能,因為跟K並沒有「王子和公主終於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因為我試著開拓的網絡工作也沒有甚麼正面回報…我一下又陷入工作、感情和未來的擔憂中。

我當時有著很深的批判心,無論如何也無法避開,但又知道不應該而出現內疚感:一邊批評,一邊內疚;一邊生氣,內心卻保持醒覺,就像內在有另一個自己看著外在的自己在發飆…而且,因著種種因素而無法保持長久以來靜坐冥想的習慣,讓我生出更多的不安。這樣不靈性的我究竟要如何實踐光行者的天命?我很懷疑。

於是,終於報名了第4次的SRT清理療程。

Teen的清理雖然也是遠距,不過是以skype給予即時互動的方式。

我的高我給我的第一個訊息,竟然是叫我在生活中「苦中作樂」。似乎高我也認同當時生活確實不優…他希望我常看見和專注在正面的部分。

那次的清理找出和清除了跟高我(或神)連結不深的原因(這也是為何對於通靈會如此沒有信心)、清除之前的靈魂的所有備份記錄(高我還說:清了就沒有了,即使我想要他回來也不可能了…高我有夠幽默!!)、清除了高我(舊靈魂會再次回來的原因之一)和指導靈本身的程式(以致無法幫到我金錢上的課題)、也清除跟父母和跟K之間的程式。

還有常聽K和其他人說感覺到酒吧裡有靈體(曾經有人在酒吧的樓上被傷害),順便也請Teen為酒吧進行聖靈清洗,好讓我能住得安心。

對於想成為職業療癒師(每個人都是天生的療癒師),高我給我的訊息是來自*《靈性煉金術》的幾段文字:所謂的療癒師其實只是提供一個療癒的能量空間,當我們某個部分被療癒之後,那個已治療好的部分就能療癒別人。擁有那個課題的人,自然會被這種能量頻率吸引過來…(大意)

我們所療癒好的那個課題,因為我們的體驗而能提供別人這段經驗的分享而讓對方也得到癒療。所以,我們所要做的就只是療癒自己。

於是,我放下想急著成為療癒師的想法。靜坐冥想也是,放下這種「執」,在我想要靜坐的時候才輕鬆自在的靜坐不就好?

總的來說,高我要我有信心。他其實給我很大的空間,也沒有特別建議我做些甚麼或不做甚麼,他希望我能自己摸索,然後信心滿滿的走上去。

回想之前每一次看似很糟的情況,過後不是都帶來正面效益嗎?

高我唯一的建議是:如果我要驗證才能信任的話,那就去靜坐去感受…靜坐時去「印心」,去感受來訪的「靈」是否正面和喜悅?如果是憤怒或怎樣,代表「靈」的品質不好,那就請他離開。

這段SRT清理確實為我帶來很大程度的平靜。但是,對於高我建議的「印心」卻有一點點「不知如何下手」…

即便如此,我並沒有太在意,我希望自己能學著「信任」,信任神、信任K、信任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都是必須發生的,並以正面的態度來取代負面的想法。

即使情況看似不優,一切仍然沒有偏離神的安排。


*上面所分享是我覺得高我要我從中知道的訊息大意,但我推薦大家去閱讀這本書。英文版是"The Jeshua Channelings",可以網上閱讀=> http://www.jeshua.ne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Ed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die said...

你好~ 經由神奇的指引我google到你的blog :-)
驚訝的發現我也是在澳洲的時候接受S的治療,
雖然已經收看及收聽他的相關作品有一段時間,
不過是在認識了前男友之後發現了深度療癒的必要 :-)
看你的歷程真是心有戚戚!
我也是個有被遺棄情結的人,
承受不住不安全感而時常的爭吵,
希望藉由分手來消除心頭的不安全感...

我目前打算進一步接受催眠療癒,
而且我會在七月左右回到Brisbane,
搞不好哪天走在路上會遇到你唷^O^

祝你一切都好~
Love & Heart Light
Edie

Erica said...

我之前也很想接受催眠治療,不過試過兩次都沒能成功接受催眠…
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和最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
也祝福你一切順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