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堅持不懈

因為我擁有的天使卡不多(再且沒有將他們帶在身邊),所以沒有將抽卡列入SRT程序之中。但有時當高我指示,我還是會抽網絡上的揚昇大師卡(我的部落格左邊有連結)。

今天我遇到有挑戰的情況,即使清理後,整個心還是緊緊的。我問高我有沒有訊息?高我說有,但不在圖表中。我便問是否要抽揚昇大師卡?高我說是,要抽1張。

於是我抽到──「堅持不懈」

讀到「將你的沮喪交託給盧歐與天使,他們會支持你的信念」時,我感到很溫暖…

我知道我所做的都是出自更高目的,聖靈也認同我所做的一切,即使出現有挑戰的部分,也會要持續下去…即使有時失去信心,但我有整個神聖團隊支持著我,我相信我可以堅持到底的!

謝謝高我的溫暖訊息~

其實今天稍早前K就先遇到類似的情況打擊了他的信心,沒想到安慰他之後我也有這個功課…看來這個牌卡也適用於他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