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黃金海岸主題公園遊 (下)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華納影城)在另一區,我們搭了一輛可以直去水上樂團、電影世界和夢幻世界(屬於另一個集團)的巴士,真的好方便啊~

只是來到門口就好興奮了!
一來先看到這個…超人的標誌!
然後是這個,蝙蝠俠標誌
「綠燈俠飛車」─ 玩這個身上不能帶任何東西,連眼鏡都不能戴!
反正轉太快,也沒甚麼好看的啦…
「綠燈俠飛車」─ 速度達66km/hr,突然出現髮夾彎和瘋狂倒旋
K一時不察驚呼「噢!屎!」

每個比較刺激的設施區都有櫃子出租(比較貴重的東西要放裡面,眼鏡就可以放設施旁的小櫃子),固定$1一個小時,不找零錢…若要延長時間,得租了再按選項再投幣…好不人性化!(啊是說他本來就不是人…)K第一次沒看清楚直接投了$2…

影城當然少不了電影中的蝙蝠車
這是在《Batman Forever》(後面就是電影海報)電影中使用過的蝙蝠車 
曾經毀壞但已重修並且真的能駕駛
 
有說明圖為證
我後來才看到屋頂上的3位英雄…不知會否見到真人版?
「蝙蝠翼spaceshot」─ 快速4.5G垂直發射到60m高後馬上下跌
到一個程度再往上,再往下…再次聽到「噢!屎!」 ^^'
「蝙蝠翼spaceshot」─ 第一下會有比較「驚人」的自由落體感受,之後就還好 

玩了這兩個設施後剛好可以去拿回背包。花在排隊的時間真是算得剛剛好。

之後直接去玩這個「超人逃生雲霄飛車」─ 最快最刺激就是它了
以2秒為單位垂直向上達100km/hr

「飛」的時候覺得頭快甩飛了,拼命使力把頭往後抵著座位(要很用力才做得到)…

玩了這個後我終於覺得有點不舒服想吐…我其實就是怕吃了東西去玩這個會反胃,沒想到餓肚子也不行啦!

這個時間才開始找吃的…

我快不行了,再走會暈倒…於是隨便在路邊(仿電影街道的路邊)買個熱狗吃…

模擬電影場景的街道,盡頭還有個大銀幕播放華納兄弟電影片段和經典動畫 
模擬電影場景必備單品:復古汽車
前面的白車還看到很多子彈孔,該是某黑幫電影中出現過的吧? 
我就坐在這個「銀行」旁,一開始沒看到ATM這個字眼,心想這真的是銀行嗎? 

因為街道的每個建築其實都是店面,只有這個並不是,我還以為是博物館之類的(樓上窗口有寫說:華納兄弟影業用器材)

此時中央大銀幕突然現出這個「銀行」,搭配音樂和旁白,說有人搶劫…「咱們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馬上回頭往銀行看去…竟然真的有兩個蒙頭黑衣人衝進銀行,接著警鈴大響,其中一人拿著一包錢(就是一個麻包上有個$的標誌)出來示眾,然後又衝進銀行…繼續幹案(?)

噹噹噹!!!重點來了!

神奇女俠出現了
她快速衝進銀行「捉」了兩個黑衣人出來,3人當街打了起來… 
神奇女俠很帥的將兩個壞人打倒在地
最後當然邪不勝正,兩個黑衣人從紅黃計程車那個方向逃走了 

此時,神奇女俠邊跟觀眾微笑邊提起那個「$袋」走進銀行,然後走出來後向大家揮手。最後跑進對面的其中一間店內。

整個過程很快,我想錄影卻因為不常使用而一時找不到錄影鍵,結果切換不及,這麼精彩的畫面也沒拍到幾張相,好可惜啊!!!!(捉頭吶喊)

接著發現神奇女俠跑走的方向出現這兩人
王牌大間諜怎麼會跟瑪麗蓮夢露搭在一起出現? 
王牌大間諜還蠻像的,夢露就不太像了…
他們的對面是大笨貓和蘿拉兔(翠兒呢?)
另一角還有吏酷比和它的朋友…咦?
少了一個短髮載眼鏡的女生(白衣的扮演者還蠻帥的~) 

之後我們走一走發現有個街頭角落堆滿了人…這通常代表有特別事件發生!走前一看…

哦!蝙蝠俠!
這女生後來要求跟蝙蝠俠接吻…他答應了!!!

K說他只是敬業(還樂業吧?)可是,重點是他親了她後頻頻擦拭嘴唇…$%&#!! K卻為他解釋說,怎知道陌生女人有沒有甚麼病毒之類的? ╮(-_-)╭

我們經過那個角落也是為了排隊體驗這個4D冒險

一開始在一個有銀幕的暗黑空間等待時,我們還以為要這樣站著一團看…心想4D效果怎麼出來啊?原來只是先聽一聽講解。

3D效果還蠻突出的,感覺坐前面一點好像真的會「摸到」之類的…可能故事的關係,動作不是太大,之前在雲頂玩過的Motion Master動作比較大,不過這個4D還有噴水的效果。我一開始走到座椅看到有水時就驚呼不妙,我不要濕水啦!還好沒有很大的水柱…稍濕一點點。25分鐘感覺很快就結束了…

其實排隊時有看到翠兒,但擔心走開了就開放進場而必須多等一小時。在主題公園玩,排隊是家常便飯,但是人龍還是太長了…只得遠觀(拍相又太遠了,手機拍不到)

「吏酷比飛車」─ 比較像是飛車版鬼屋吧 …
有燈光和聲音效果嚇人
不知是哪個電影場景?RIP…
這是會衝到水中的過山車 

玩到這也沒甚麼好玩的了,其他都比較偏向兒童設施,不過看街景也不錯~

街景1:藍天白雲搭配景色…好美~
街景2
街景3:不知是誰的座位?好好奇!可是一直不見有人回來坐啊? 
街景4
街景5
等待巴士離開前,回頭拍一張…天氣真的好好哦~
"一直躲在背包裡,終於有機會露臉…"By 沃非
"再見了~"

我看著沃非問K:「如果我要求蝙蝠俠抱著沃非合照,你覺得他肯嗎?」
「呃…應該肯吧…」K遲疑。
「如果是你,你願意親吻陌生女人拍照還是抱著沃非拍照?」我再問。
「親吻陌生女人。」他馬上回答。
「你看吧!」

請拉上去看K怎麼為蝙蝠俠背書的…

(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