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3

我一直有被人莫名其妙管束以及得不到尊重或被誤會的問題,不但反應在日常人際關係上,與姊姊的相處,工作上也有同樣的問題,因為感到低落.所以請Erica幫我處理相關的問題.

Erica先幫我清除了一些我此次接受SRT應先清除的項目,包括當前的覺得不公平,憎恨自己,摧殘健康等不和諧能量和當前展面正面特質的障礙.

其後依據我所提的內容Erica將其畫分為九個項目清理,清除造成各種被管束或誤會事件的相關因素,包括我自身溝通上與應對能力所造成的障礙,以及內在小孩的原型,並清除我此生所擁有如控制,權力,工作上的挑戰.Erica還細心地將姊姊的項目分開清除,並下載所需的治療.

接受此次SRT後我覺得自己情緒上比較輕鬆,確實也還沒遇到管束或誤會事件,與姐姐的關係有改善了,我的壓力減少很多,相當感謝Erica的幫助,自她的報告內容與清理分類方式可以感覺到她特別的細心與用心,我非常推薦她的SRT清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