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4

做srt至今已經有一個月了,好多次我想提筆,卻因為還沒準備好面對自己的心境,而沒有寫下去。


我記得那天在還未做srt前就頗有睡意,我也依照srt約定時間躺在床上睡了一頓覺,但起來時以為srt完成了,事後才知原來到八點才完成。這裡我想感謝妳,妳真的很用心去做,也幫助我很多。


在清理後的一個月裡,我遇到最大的問題是心輪的問題,好像好久以前隱藏的一些東西要被沖刷出來了。心輪的功課一直持續很久,大概有三個禮拜之久,而且很密集的,每一天都遇到一些很難接受的狀況,情緒還未平復,下一個風波就來,有些還是以前不曾經歷的課題。我好像赤裸裸地被迫在他人面前呈現出自己很久以來都不願面對的傷口。妳知道最難的地方就在於,妳自己都很難願意去接受自己的那些傷口,卻要暴露在別人面前,嘗試著願意相信別人,願意相信自己,也願意接受那些罪咎,並試著去原諒、寬恕。


現在我想起那時(才幾個禮拜前)的自己,我也會想到以前無數個無地自容的自己,然後有一股深沉的悲傷就會要釋放出來,我想引出傷口的用意在於,能夠面對悲傷要釋放出來的感受。我不能說我至今完全釋放掉了,但的確,每一天的每一天我都在認真感受,那蠢蠢欲動的深沉情緒,而且,在那波心輪低潮期後,我也更能正向的看待我的傷口,也較能原諒所遇到的這些那些,而非自怨自艾。


還有一件事是,最後的結果報告中,讓我訝異的事我和父親母親的關係,我們的前世確有反應這世的狀況,我對我媽緊緊不放的追究,以及我對我爸說不出的尷尬疏離感,也都有了出口。以前我都很害怕回家的,但這次回家的旅程,雖不是百分之百的愉悅,卻在我和父母親的關係上有很大的進步,我更能包容他們,他們也更能接受我。第一次我面對他們,可以不再那麼的害怕,那種改變不管有多隱約,我都還是能感覺出來的。我也了解到我之所以會對爸媽的態度不同,也都是有前因後果的。而我爸之所以在我低潮想自殺的時候,因不耐而說了句「要去就去」,也和前世串連了起來,我也能夠理解我之所以不怎麼恨他,也是因為對他的罪咎反應(這也使我對他小心翼翼的)。


還有對其他親戚的關係,也讓我了解到我和他們的課題是什麼,雖然療癒後我還未再見到他們,但我也不再那麼害怕被他們傷害,主要是我知道了和他們的課題,因此更能以學習的角度去面對他們。


最後還是真的要好好謝謝妳,那段的能量療癒幫助我看的面向更寬廣了,由於能從更高的角度看,很多事情都開始有了不同的意義,因此不會像以前那樣困在事情的死角裡思考,卻能更輕鬆地接受與放掉。妳真的很認真也很用心,幫助人的心意是治療師最重要的特質,而我能感覺到妳的心意,也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去體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