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6

我在這次的SRT靈療之前,已經有做過一次現場的,
已經大概清楚SRT到底在做些甚麼,

所以這次很開心能夠請Erica幫我做遠距的清理。

Erica在約定的時間之前,有跟我確認我想要清理的主題,
我主要想清理的是關係跟天命的部分,
Erica也很細心的跟我解釋清理跟特定人的關係與清理愛情關係的不同,
讓我更清楚之間的差異。

不過,雖然說我當初跟Erica回覆是想要清理的是跟特定對象的關係,
但最後看到報告時,是連愛情的部分也一併做清理了~

約定的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跟天使祈求協助,
希望能幫助Erica順利的進行我的清理,
也請求高我將想傳達給我的訊息,交由Erica傳遞給我。
到了開始清理的時間,說也奇怪,本來那個時間我預定是要開會的,
雖然Erica說開會也沒有關係,但我還是一直覺得想專心的感受,
沒想到,突然下了好大的一場雨,主管們趕不回來,
會議後來就這樣取消了....^^


在我收到Erica來信說清理結束之前的半個多小時,
對了一下時間,那時應該已經進行到清理的尾聲了,
我突然覺得很疲累,所以就趴下小睡了十幾分鐘,
醒來好像剛好就是結束的時間,
覺得口很渴,但心裡很平靜,跟我第一次做完SRT的感覺一樣。
Erica也有提醒我要多喝水跟休息來排毒。

寄來的報告中,我比較有感覺的有幾段:

1.靈魂不願放棄負面挑戰,雙方高我/元始靈和靈魂達成更換41%靈魂的約定。

坦白說,我一看到這一句,心裡覺得我的靈魂是怎麼回事啊?
居然不願意放棄負面挑戰,是覺得自己過太爽還要來點磨難嗎?
有寫信問Erica,她是回覆我說:
"負面挑戰─比如身體的疾病就有可能是一種靈魂選擇的挑戰;
生活得比較艱苦也有可能是。
面對生活的挑戰是應該的,但是有些挑戰是不必要的。"

看來我的靈魂還是覺得需要某些挑戰才能轉化,那我也接受了。

2.清除與父親之間的經歷,創傷程式、利益程式和所有相關不和諧能量。
  清除與母親之間的認同程式、前世其他次元程式和所有不和諧能量。

我沒有預期會出現與父母之間的清理,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其實看到這兩行的時候,我居然感覺到這些問題的確是有的,
只是我不以為然,因為我一直都與人保持著蠻疏離的狀態,
包含我的父母,所以才不覺得嚴重而已。


3.清除當前生命的問題:憎恨、憤怒


很神奇,我從小鮮少感覺到對人有憎恨,憤怒也都是我一直壓抑下來的情緒,
可是就在清理的前不久,我第一次很鮮明的在心裡浮現,
其實我是有恨跟很深的憤怒的,只是我一直把它們埋到很底層去了,
這次有被清理到,其實我也覺得鬆了一口氣~
清理完的這段時間,我的心情真的都很平靜,也不大會有憤怒的感覺了。


4.與伴侶的靈魂學習課題:深思熟慮、給予支持、歡笑
  與伴侶的負程式和負能量清除:"負面潛能"─摧殘健康、無助、內疚


與伴侶的部份是我這次的重點,
但我還一直在思索這三個學習課題的意義與落實到底該是甚麼,
尤其是"深思熟慮"這一點,我一直摸不著頭緒,
但我一直把這三個課題放在心裡,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朝著這個課題去圓滿。


至於負面的,無助與內疚的確是我們的問題,清理完以後,
這段時間我的確鮮少感覺到無助與內疚,也比較少有負面的情緒,
就是可以很平靜的面對我們的相處,
對他的作為也都可以感覺到背後的原因和動機,
就比較不會鑽牛角尖,覺得他就是比較不在意我了之類的負面想法...
但我知道後面還是要靠自己有意識地去維持....
可是我真的有感受到這樣的美好感覺。


Erica說:"提到享受美好愛情,高我建議說:要多點新鮮空氣。
不是隱喻,而是真的新鮮空氣…
我不知有甚麼特別意義,不過還是寫下讓你做為參考。"


我馬上想到了抽天使卡時,都會抽到"新鮮空氣"跟"呼吸",
應該是天使在提醒我要保持順暢的呼吸,不要情緒激動或低落時就憋氣了....


5.高我說:要發展天命要先自我療癒;愛自己和自我原諒就是自我療癒。


這一點我有很強烈的接收到,高我跟天使們一直藉由各種方式發送訊息給我,
所以這正是我最近一直在努力的部分,感謝高我請Erica再次轉達給我。




以上就是針對清理的報告比較有感覺的部分,
而在做完清理到現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很明顯的情緒比較不會那麼容易低落,
也比較不會在關係的患得患失中鑽牛角尖,心情都很愉悅,
就像身體做完SPA一樣的輕鬆,不過我也明白這種狀況是短暫的,
要維持必須要靠自己的意識轉化,希望我可以做到。


最後,也謝謝Erica的耐心跟溫暖,協助我清理這些課題。
妳一定可以成為一位非常棒的靈療師的~加油!

※                        ※                        ※


「挑戰」大致上有兩種,一種是靈魂選擇的程式,另一種是前世帶過來的。我們的生活一定都會面對挑戰,就像前篇文章所說,學習去愛就是最大的挑戰了。至於那些負面的,被設定好會發生的疾病和意外,就會被清除掉。

即使個案沒有要求清理跟父母的關係,但如果是為個案做的第一次清理,我還是會先清完跟父母之間的負能。我始終認為每個人最先接觸的是父母,最早的負能會先從他們而來。

每個個案結束後,我會請元始靈把對方放進我的主要名單中,每次只要進行SRT的準備工作時,元始靈就會直接清我的主要名單裡的個案。當一個人的程式清得差不多時,便可以使用快速式的清理法。這個做法是Robert在SRT字典裡建議的,我相信很多SRT執行師應該都有這麼做~

我做的個案沒有很多(所以還在實習),但在愛情關係的學習課題會點出「深思熟慮」時,通常都是請個案要有所覺察:自己想要甚麼品質的關係?

雖然這並非百分百,不過,大多數人都不太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伴侶跟怎樣的關係。與其抱怨身邊的人怎麼這樣或那樣(是怎樣?),不如想一想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有沒有辦法由自己開始活出那樣的品質?

我也很喜歡《零極限》作者修藍博士說的:「平靜由我開始」。

很多品質都能從這句話延伸出來,「愛由我開始」、「喜悅由我開始」、「原諒由我開始」…

你還想到甚麼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i Ni said...

Erica,
剛剛看到你另外一篇文章對雙生火焰與靈魂伴侶的定義,
才突然想到,之前都一直忘了問你,
我清理做的這一位,是我的靈魂伴侶或雙生嗎?
還是只是我自己的錯覺啊.....>"<

Erica said...

抱歉,如果沒有特別狀況,我不會特別要去問靈魂關係…
不管有沒有靈魂關係,對於你們該學習的課題都不會有差別。你不會因為他是不是你的雙生火焰/靈魂伴侶而決定愛或不愛對方吧?
享受此刻你們此生的關係不是更好嗎?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