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突破小恐慌~

說起來,當我在澳洲開始密集為親友做清理時就覺得有很多靈體干擾了。不過後來清了很多次本身的程式後,這清況就沒有了。那時高我還指出,我應該接受而非恐懼和抗拒。

回到家鄉後,某天發現靈體干擾再次頻頻出現。每次都是清了很多次之後情況好了,可過幾天又有相同狀況。

私以為是為媽媽的朋友做了清理之後的事。她的業力觀念很重,有靈體程式,有吸引靈體的程式和負能。當天清了她之後,其他的清理就出現了很多靈體干擾。

我知道這樣想會造成自己很大困擾,我也不好說是每次她來我家後,當天的清理就會有很多靈體干擾。這很有可能是自己思維/批判/觀念造成的。即使我有一直清理自己的批判與負信念,可是要控制自己的思維還真有難度。

後來也發現家鄉有個地方有毒流,能量比較差。因此把清理這個地方也放進準備工作中,並請光的天使定時送光和設立防護罩。這樣做之後情況也有好轉。

可昨天早上媽媽的朋友來找我之後,當天下午的情況就嚴重了。不得不在做個案時中斷兩次清理這些靈體。能清的能用的能請的都施行了,環境、自己、個案、結界、防護罩、大天使、上師…還好最後仍能順利完成個案(要不然真會抓狂)

之後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有操作師的做法是向靈界宣告,請靈體不要在他做清理時來干擾,因為他會獨立作業引渡亡靈。我覺得不妨一試,便也如此告訴元始靈。晚上自我清理時發現沒有多餘的干擾了,都是等我完成清理後才出現。

今早我就想,我希望我能以接納、寬容、耐心、理解來對待他們。結果,剛完成自我清理的準備工作後,媽媽的朋友突然來到我家…內心一陣緊張和恐慌,靈體干擾馬上再次頻現。

這次我深切覺得是我自己的想法/能量造成的狀況。於是清完之後,請元始靈再次幫我向靈界宣告,我的規則是:沒有使用SRT時不要干擾、使用SRT做清理時也不要干擾、我會在清理完成後再清他們。

接著我再清除自己可能會吸引多重靈魂和靈體的程式與負能,包括恐懼。

本來還有一兩個干擾出現。我問元始靈他們是否可以違反我的規定?元始靈說不能。接著就沒有干擾了。直到我完成自己的清理。我再問:是否有靈體需要清理和引渡?有。這時我才將他們送走。

我再次跟元始靈重申:我希望我和所有靈體能夠互相尊重。不管是高靈還是低等靈。

希望這次真能跟靈界達成同識。

※                           ※                           ※

今天下午的個案清理在我堅持實施3條款之下也順利完成了。

開始清理前也請元始靈再次宣告我的3條款。之後其實還是有一些干擾出現,但我還是請元始靈請他們尊重我。因為我會幫他們,請他們也幫幫我,然後干擾就沒有了。

但因為清理個案會出現前世過來的靈體,這些我會直接清除。結果出現想假扮前世過來的靈體…我仍堅持如果是我這邊過來要求幫助的話,請耐心等待。因為干擾太多,我也會不耐煩,請求他們有同理心。我早點完成個案清理,就能早點清他們。

其實此情況出現好幾次,每次我都堅持不「出手」,而是請求他們尊重我的條款。這做法也得到元始靈同意。

最後用了3個小時完成個案清理(跟他們說道理用了些時間吧…)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了。

當然在完成最後的抹除後,我也遵守承諾清理和送走等待著的靈體。

比較不可思議的是我的心態。之前的我會很不耐煩,只想快快送走他們好繼續我的工作。今天則是很有耐心說道理,並且對於這情況很有信心,認為元始靈會幫我跟他們溝通,而他們也能夠理解和尊重我。

希望之後不用一再重複我的3條款,而是大家自然而然的遵守。那麼就可以更快完成我的個案清理,也能更快清理他們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