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誰是真命天子?

向我報名的SRT實習個案,大多數都有伴侶,而他們之間所要學習的課題,跟我自己的也很相像。比如:原諒、自我原諒、信任、自由、深思熟慮…等等。

我知道這是很自然的事。本來來到自己面前的個案,通常都是自己已療癒好的部分,能夠給到對方那個療癒空間;又或者是為了要點出療癒師自己的盲點而出現的。

而這些課題也許放眼天下所有情侶皆準。那也是正常的。因為愛和原諒本來就是每個人的大課題啊~

到目前為止,不包括現在進行式,我談過3段戀愛(包括那非常非常短命的戀情)。

L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很有勇氣主動追求的男生。

我們一開始只是好朋友,可是那種感受漸漸轉變。雖然他拒絕過我的告白,但我還是沒有放棄。我能如此堅持,很大部分是他說他喜歡我,只是還不到愛,並且也一直沒有抗拒我的心意…當然也有人勸過我,我也許只是他棄之可惜的人。但我還是希望能打動他,如是堅守「崗位」幾個月,終於等到他說他愛上了我…

這麼有韌力的愛情,維持了近3年,在他非常愛我的時候,我的感覺卻消退了。最終由我提出分手。可是,我卻花了好幾年才從自我懲罰中學會自我原諒…

第二段愛情是幾年後的事。

E是第一位跟我同時互有好感的人。只可惜他已有女友。我當時不認為自己會真正愛上想左右逢源的他。我以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可是最後卻敗在他的柔情蜜意中。

當了近2年的小三,我從希望「得到他」到希望「放開他」,在這段時間我非常努力療癒:學習真正愛自己和原諒,最後才能下決心飛到紐西蘭。當我能真正放開他時,我發現自己終也原諒了他和原諒了自己。

D的出現,我一直認為是天使派下來獎勵我那麼認真自我療癒的禮物。也直到最近為他做了清理才發現,我那時的直覺沒有錯(或說,的確是接收到指導靈給我的相關訊息)…

我在最近清理自己跟他們的負能和程式時,元始靈告知,我跟以上3人的關係目的都100%完成了。

我認為跟D是完成課題之後才分開,而跟L和E卻是分開之後才終於完成的…

所以,不一定要完成課題才能結合,但也不一定要繼續關係你才能學會該學的。有時候分手是學習的一環,甚至是學習的關鍵。

※                           ※                           ※

在SRT字典中有提到,有些人喜歡問起未來。但是未來是充滿可能性的。如果有個案問起未來伴侶時,可以請元始靈查看對方的神聖計畫(Divine Plan),看看這一世有沒有事先安排。如果有的話,很好;如果沒有,並不代表對方不會有伴侶。這只是說,對方並沒有跟特定的人訂下學習合約。對方可以隨心找尋合適自己的人。

我這一世就有3個訂下的伴侶,他們是L、E和K。而D並沒有在計畫之中。稱他為天使臨時安排的禮物也真不為過啊~

那最後一個被安排好的伴侶就是「真命天子」嗎?

答案是:不會有被安排好的真命天子。

我跟K的課題和關係都還在繼續,但之前的高我說過:如果課題完成,我們是可以自由選擇繼續還是中斷的。所以,當然並沒有被指定的真命天子這回事了。

如果你還在找尋你的伴侶,我會建議你馬上想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的人和怎樣的關係。因為,唯有你才會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是誰。

S的部落格曾經分享過"如何吸引理想伴侶"。簡單說,把理想伴侶的條件寫出至少101條,包括樣貌性格怎樣的相處等等,寫得愈仔細愈好,愈有感覺愈好,好讓吸引力法則推動這個願望。

雖然伴侶之間的學習課題是靈魂一開始的選擇,但我仍然推薦大家使用這個方法。一來、你會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二來、當你寫著條件的時候,那感覺可以讓你的能量大幅提昇。不過,重要的是,你必須懂得適時放手去信任。

當你認真投入學習愛自己和原諒自己、原諒別人時,神/宇宙/元始靈是不會虧待你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Edie said...

這篇真的寫得好棒!
之前花了一些時間把你Blog的文章都看完了,
感覺像已經認識你好久(哈哈因為都在stalk你的生活)

我跟我靈魂伴侶的關係也是斬都斬不斷,
妙的是連東方的命理論斷也算出我跟他極為合適,
並且說我們的關係短期內斬不斷,

每次我都嘗試著要逃開,
但每次他都還是會緊抓著不放

我才意識到如果我沒有療癒自己,
這個循環會一直繼續下去

如果我認為他不是我想要的伴侶,
是否是因為他的存在是來提醒我自身所需要注意的課題,
而如果我不能先療癒自己,
我也無法吸引裡想中的伴侶,
因為我現在的狀態與能量就是適合現在的伴侶,

感覺就好像為了更好的將來去進修一樣~

真棒阿!

Erica said...

其實,雖然愛情是一門學習課題,不過,能夠真正去享受愛情還是很棒的,而不盡然只為了療癒。有時忘掉課題,以身為人類的五感單純去享受愛和被愛會更幸福~

但是妳也寫到非常棒的一點:「無法吸引理想中的伴侶,因為自己現在的狀態就只是適合這樣的人…」,能夠想透這點的話,就可以放掉埋怨對方,好好為一切負責到底吧。

靈修最後的目的,其實就是學習如何正確的做人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