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7

從上次做完srt至今有月餘了,一直記得要告訴妳做完後的感受。
說真的,除了妳在幫我清理高我的時候有直接能量上的感應外(當時頭部感受一股氣壓,太陽穴處的神經直跳動),在施做後的頭一個禮拜期間則處於一種像是腦袋與感覺分離的奇怪現象,再過來的一個禮拜就很糟,那是被徹底的悲傷與厭世所籠罩,然後慢慢的才回復日常狀態。至於生活上直接的改變似乎不明顯卻也並非沒有,做了一個早前約好的催眠,告訴我原來我本來是外星人所以才總是覺得無法融入人群,總是覺得疏離,還有不被了解與不快樂,他也說我有自我毀滅的傾向,因為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覺得是自己造成的,卻忘了別人也得為自己負起責任,而我經歷這人世已然忘記自己為何來此的目的。不知道為什麼在聽聞這些的時候並沒有太多訝異,還似早已知悉。另外報名上了一個課程希望對未來有些幫助,也因此認識了覺得有緣的人(介紹了正骨師看我的手腕)。


曾有一陣子心境則極其慌亂,不知道未來在哪?後來明白如果不向內走,不真正療癒自己是沒有辦法清明知道並且做對選擇的,才因此平靜下來,這也是我要持續走下去的路。
不好意思關於孩子的部分沒有感覺到顯著的變化,不過和他爸爸的互動有好一些,皮膚炎一直時好時壞。
總之還是很謝謝妳。 
※                           ※                           ※
(收到這封心得後,我為個案和他的孩子檢視清理成果。發現個案本身其實已有70%正面改變而孩子的部分比較少。原因多在於靈魂和靈團。當時我的清理方式跟現在不一樣,現在的話會先確認靈魂和靈團都沒有阻礙才會繼續清理程式。要說明一點,其實靈團不是要阻礙清理成果,而是神對所有事物沒有對錯的批判,一切都是為了學習和成長,請祂們修改一下就可以了。以下是後來收到的回覆…)


我才要謝謝妳
最近改變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開始有和朋友聯絡
也接觸到一些對身心靈有益的事物
覺得未來有希望
生命真的很美好
從我能遇上像妳一樣的人很明顯的感受到
也替孩子謝謝妳
看妳部落格知道妳在澳洲
我曾在Perth待過一陣子
那也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段時光
所以看到澳洲就覺得親切跟懷念
也祝福妳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