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9:覺知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

從第一次感覺沒有太大的明顯進展
而二次清理完之後的感覺
會覺得慢慢的好像事情有點進展跟順利
雖然不是那種感覺很好的狀況
但是有點像是比較有信心往前走

還是會有擔憂的狀況
也常常在工作上會有犯錯的狀況
跟之前的狀況比起來是比較知道怎麼去處理
常常還是會有拖延處理的惰性
但是已經變成會再慢慢的鞭策自己趕緊補完
讓自己在每次的錯誤中發現到自己的慣性
也察覺到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跟改善


在人際的相處上
跟之前比起來就是有進步
可能不是非常好的狀況
但起碼大家不是冷漠的狀況
也可以經常收到大家的幫助
自己也比較敢開口去尋求幫助
會覺得沒有那種我是在外面 從來都不在裡面
比較有那種被接納進去的感覺
那種相處氛圍是比較好的
所以工作的狀況跟環境跟之前比起來是比較OK的

這是我最近的感覺
改變是不明顯的 但是在內心的安心度是增加許多的
剩下的就是靠我自己的覺知
謝謝妳

※※※

雖然我很希望經我處理的個案都可以在生活層面見到狀況的改善…但是又不得不覺得,內在的改變其實會是比較大的寶藏。

與其只是讓神給你解答和幫你移除問題(該學的課題是不可能移除的),不如讓你更知道該怎麼自己解決難題…跟給你魚又教你釣魚有點類似,這的確是我現在做個案的方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