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8

距離做SRT直至現在已有兩星期了,想起當初是想體驗一下被SRT的治療效果,最後的結果也很不錯的。
讓我嚇了一跳的是竟然清理了3個小時,這還真的很感謝Erica的呢。

由於之前有看過很多有關SRT的資料,而且身旁都有朋友學習SRT,所以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認知。
可惜的是,Erica在清理的時間中,我沒有空餘去感受SRT清理過程中的各種變化。

我想處理的是有關身體層面的問題,第一是身體某部份無故地疼痛而且骨頭變形,看醫生也一直被說沒有問題...
第二是我的身型過瘦,經常都被罵太瘦了,我也一直想肥一點,可是我無論吃多少也是差不多,令我很無奈。

清理完後,我反而察覺到的是,身型過瘦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只要接受就好了。

令我意外的是,找出我與我爸之間的問題,曾有位朋友說過我爸與我之間的問題是源於前世,但只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導致我在那一生受到他的傷害,而今生的我一直都恐懼著我爸。
每次見到他,我心輪就好像有一個硬塊存在著,不斷叫我快點避開。恐懼的能量也緩緩的散發出來。
只是每次也不避開的感受著那種恐懼...

至於高我的建議是需要多點靜坐及睡眠,呵呵..我經常都不經意的睡著了,也因此就馬上停止靜坐,而且靜坐會令我坐骨疼痛...
對此很無奈,也不知何時才可以令坐骨回復正常呢。

(正面性格特質的障礙:聰明、深思熟慮)  我都不太覺得自己是聰明的呢,呵呵...深思熟慮也許是的,但都很少去行動,哈哈

在打這篇回饋時,好像感受到高我們的微笑,呵呵...這不知是錯覺還是怎樣了。

最後,很感謝Erica能為我進行SRT治療,也讓我體驗到SRT的治療效果。
也很感謝飛來飛去的那一班天使或高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