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8月小分享

剛才有個針對SRT的問題,
(這裡就不說是甚麼了…)
第一次抽到這張…
甚麼嘛?有回答到嗎?
不死心,同樣的問題再問一次。
結果…還是抽到同一張牌卡!
(電腦抽中一樣的機率太小了吧)

我想,既然是指我在穩定進步中,
也許我打算做的事還要再等一等…
先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吧。

另外,之前有感:
希望自己有能力分享更多自我療癒的訊息…
但馬上就察覺這個想法有點不對。
若對方來到我面前,當然是我有能力面對或應對的。
其實我真正想法是:
希望我更有能力分享出我已療癒好的部分。
每次都有點擔心自己說的不夠深度,
或表達不出我所感悟出來的…
可是,悟道好似從來不能靠別人分享的。
他可以分享他的做法和他的經驗,
也許說中你的心或你的狀況,
可是你還是只能自己去「悟」。

最後,分享昨天一直冒出的念頭:
盡可能使用「I AM」來創造正面肯定句。
「I AM」是代表神,當你在後面加上正面字句,就類似以神之名來召喚。

我昨天很需要平靜和力量,於是我不停的說:
「I AM In Peace」,「I AM Powerful」…乃至之後的「I AM Lucky」,「I AM Inside SPIRIT/GOD」,「I AM Experience Love」,「I AM Experience Miracle」…
說也奇怪,說著說著就覺得有那力量了。之後事件也得以解決。太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Edie said...

Hey Erica :-)
一陣子沒來了不過還好我有subscribe你的blog,
所以還是有follow up :-)

我人已經在Brisbane了,
從開學就一路忙到現在~
一忙就容易給自己很多藉口不去打坐或是做瑜珈...=_=

有時候每每還是會被負面情緒影響,
但每次的情況都有在進步,
就好像李宜靜老師說的,
靈性成長好像爬螺旋梯,
總覺得還在原地踏步,
但其實已經在往上攀升 :-)

很喜歡你的分享
所以希望讓你知道:-D

Erica said...

有沒有打坐或做瑜伽並不阻礙我們的成長,心態最重要呢~
很開心知道你能好好享受留學生的生活哦~^^

Edie said...

謝謝你的回覆~ (讓我偷懶的心理直氣壯了起來~)
坦白說我也發現有靜心和打坐的那幾天, 我的情緒會比較穩定,
不容易為了外在的壓力起起伏伏,
我想其實能挪出一些時間來愛自己(打坐和瑜珈我覺得是愛自己的表現...哈)
跟自己相處, 其實是很棒的,
或許我太把靈性成長這條路看成是在修練,
所以會有世俗的觀念覺得: 沒去做就是偷懶, 偷懶就要在內心懲罰自己

你說的很棒! 心態真的最重要~
p.s. 昨天才覺得夏天來了, 今天的Brisbane又變得好冷酷阿....

Erica said...

轉眼春天來了~^^
咱們就繼續以各種方式愛自己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