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沒有被要求的清理:愛是唯一的業力

D的身份很特別,所以我多次跟元始靈確認可以為他做清理後才進行。即便在清理中,我也一直反覆確認自己的起心動念。

雖然D的高我和靈魂都同意讓他進行清理,可是兩者卻一直無法同意放開所有負面挑戰和讓他建立100%正面的生活。在元始靈和他的靈魂跟高我同意之下,只好為他換了高我和靈魂。我們其實每次都會盡力教育高我和靈魂,讓個案可以過著正面的生活,但是盡完全力都無法配合的話,只好請示撤換,當然也要個案的靈魂和高我都同意才會進行。

這次清理的意圖就是希望D的感情、家庭生活、事業都能順利。這是我一直以來對他的祝福。

結果,高我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清理他與他兒子的媽媽T。老實說,我以為自己對他沒有任何負面情緒,即使有,也早以祝福來取代了。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為他和T的狀況深覺不值。

可是,真相卻是:D和他兒子還有T其實都是雙生火焰。D和T還是對半的雙生火焰。這也解釋了為何他們的相處如此充滿挑戰,但卻很難分開。美其名是為了兒子才在一起,但其實靈魂間的上癮程式和親密的靈魂關係才是最大的原因。他們要學習的正是原諒、自由和成功。

D在2010年終於跟T分開,現在也有了新的女友R。清理他和R的程式時發現,R是他的靈魂伴侶,而跟T同樣的學習課題出現了:原諒、自我原諒和自由。

關係可以中斷,但學習課題是沒辦法取消的。他和T的課題並沒有完成,於是他必須跟R繼續自己靈魂所選擇的這個課題。

我跟D其實也是靈魂伴侶。雖然如此,我們相遇的目的卻輕鬆多了,只是為了給彼此帶來歡樂和喜悅。而這個最高目的也確實完成了…因為這個因,我發現自己終能坦然接受這個果,並且真正體諒他當初的苦處。

我所認識的他,好像總是沒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以致工作時懶懶散散沒有勁,收入也一直不穩定。結果清除他工作和事業的障礙時也清到了一些跟逃避、責任、權力相關的能量和一些跟資源、金錢有關的阻礙。

清完這些指定課題後,高我指示有需要「治療」的地方:腫瘤。嚇我一跳。

清除了健康上的所有障礙之後,也下載治療圖和其他靈性治療,並活化他身體所需的治療能量和再生細胞。確認他的身體願意療癒也正在療癒,請了光的天使來幫助他身體的健康,高我也說沒有很嚴重的健康問題後,我才能放心。

最後還請了正義女神介入D跟T之間共同撫養孩子的議題。希望他們能夠和平的取得共識。

整個清理下來,我覺得自己有部分平和了。很多疑問有了解答就得到釋放…說不定這也是元始靈同意讓我為他清理的原因之一吧。

但是D的個案清理,讓我必須開始向內探索:課題要結束時,該如何做出選擇?

今早抽出的精靈卡指出答案:內在的和諧。

可是,就連怎樣才是讓人和諧的選擇,也是一個必須向內探索的問題啊…

※                        ※                       ※

對於個案所不知道的清理,Robert並不反對,他甚至說靈魂都非常渴望被清理。如果靈魂拒絕的話,很有可能是自我懲罰程式,而這個程式必須被清除。

我的SRT導師Regine也同意,她認為清理就是送上愛。也許一開始有所抗拒的人或靈魂,在多次清理之後,慢慢還是會改變。因為愛能融化一切。

我則抱持中立的態度。我覺得起心動念最重要。我也相信如果這一切不是出自正面的念頭,元始靈或高我不會同意。至今,我也還沒試過靈魂拒絕接受。即使之後可能靈魂不願面對某些議題而必須撤換部分靈魂,但在換之前,靈魂的程式已經被清理過了。

其實主動要求做清理的個案,大多數的靈魂也沒有100%願意配合,而是在多次教育之後才願意放棄受苦和受限的模式。

我很喜歡Robert說的一句話:愛是唯一的業力。

這世上沒有我們所以為的那種惡性的因果報應或業力。一切都是為了學習與成長所做出的選擇。這世上唯一的真實是「愛」,而「恐懼」是「愛」的一體兩面。負能都是從「恐懼」延伸出來的。足夠的愛,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

當你說這個無法面對,那個沒辦法放開時,那只是說:你愛的遠遠不夠多。學習去「愛」,就是我們最大的挑戰了。


後記:
這篇文的題目是我寫完文章之後突然出現在腦海的字眼(Love is the only Karma),所以後面我以這話寫了一點分享。當時的重心是「愛」,不是「業力」。
可昨天很巧的在teen的部落格發現她po出"SRT觀點中的「Karma」"。她寫得很棒。我自問沒有她的文筆也不善剖析。請大家點上面的連結去讀一讀「甚麼是業力」吧~ ^____^


註:在SRT系統中的靈魂家族,一個靈魂有可能會有多達8位雙生火焰、72位火焰伴侶及無限量的靈魂伴侶。同我們的人類家庭做比較,雙生火焰如同夫妻,火焰伴侶如同兄弟姐妹,靈魂伴侶則像是親屬。雖然你可能有多位雙生火焰,但只有一位會是你的另一半火焰(一邊是男性靈魂,另一邊是女性靈魂)只是你們不一定會同時轉世或同在一個星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Edie said...

哇! 那照SRT的系統來說會不會廣義的,
我們一生中所交往過的男女朋友都可能是彼此的靈魂伴侶呢?
這麼一想,
就覺得很多人執著在找尋自己靈魂伴侶這點,
變得有點莞爾,
果然還是認真去經營每個當下便都能有所成長:-)

Erica said...

確實不必執著這一點,
尤其當我們的意識提昇,跟元始靈重新連結後,
我們跟整個宇宙合一,到時就沒有靈魂家族了…
因為你跟大家合一,你就是「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