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5

雖然之前也曾經接觸過遠距的諮商與療癒,

但從未嘗試過SRT這樣的治療與清理,
從一開始帶著一點疑惑,但對Erica還是有著全然信任,
說不上來的一種熟悉感(或許Erica不這麼覺得吧哈哈),
還記得當初看到Erica的Blog就驚呼一連串的巧合,
想不到Erica也有接受過S的療癒,
想不到她也是在澳洲,而且還是我即將前往的Brisbane,
想不到她所遭遇的一些情緒我都深有共鳴...
我本身有被遺棄情節(病得還不輕唷),很擔心被拋棄,但總是裝得堅強又淡漠,
常常想著要搶先一步結束這段感情,來避免自己可能會被拋棄的結果,
即使指導靈常送來訊息要我認真進行與靈魂伴侶的功課,
我還是很恐懼的想逃開,慶幸的是,我的靈魂伴侶一直回頭牽起我的手,
讓我們在這條路上能夠一邊互相揮拳相向,而又一邊互相撫慰支持...


當我收到Erica的清理報告時也很神秘,莫名其妙我就覺得有東西要來了(?),
然後"叮"我的Gmail就提醒我有新信,
一讀之後哇哇~許多點都正中紅心,強烈的引起我的共鳴。
尤其是在我們的靈魂課題這點,真是想按100次讚,
的確就是忍耐,寬容,給予支持及信任
這即是我們這一路走來每次爭吵的問題所在:
我無法給他完全的信任與支持;他無法給我忍耐理解與寬容。
當我跟我朋友提到這點,她嗤之以鼻,說:這些課題套用到每對情侶身上都舉世皆準吧!
我說不是的,我跟我前男友之間就完全沒有信任與忍耐的課題,
我對他完全的信任,他對我完全的包容;
在當下唯一不太能理解的是:我對男人的憎恨
的確,我從小就期許自己在各方面都能贏過男生,
導因於上一代重男輕女的觀念,
但本以為隨著年紀的增長已有改善,
卻在無意跟母親聊天之中,向她提及了我對男人的憎恨可能來自於她,
一開始母親相當不悅並與反彈,說絕對不可能,
但卻在沉思數秒後說:對!沒錯,很有可能!
因為她與父親剛結婚時她十分厭惡父親,是外婆堅持要母親嫁給父親,
雖然父親對母親的愛終究在多年之後打動了母親,
但她在懷我的時候對父親還是有著深深的反感,並時常吵架。
這也影響到了在她腹中的我...

說來真是神奇,在經過SRT釋放的這兩周以來,
有些深層情緒浮現,帶來相當大的衝擊與不安,
卻都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自我平復,並覺得能量相當清爽。
這幾天常常覺得很累,所以就名正言順的大量休息了~
也可能跟我同時有在使用的阿卡莎花精有關,我覺得在釋放期過得相當舒服:-)

最後再次感謝Erica提供這麼棒的體驗機會,
讓我一睹SRT的精彩與神奇,
謝謝你美好的能量,
也祝你每一天都平安喜樂充滿愛與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Edie said...

噗~~~~~
看到自己的分享還真是奇怪又有趣:-)
每當我心情煩躁就會來讀你的紐西蘭打工度假日記~
或是S的Blog,
奇妙的是之後都會變得很平靜哪:-)

祝一切都好~
Love & Heart Light
Edie

Erica said...

哈!我以前心情低落也會去讀s的blog,還有其他光行者的文字~
如果我的blog也能帶給別人正面能量,對我真是一大鼓勵啊~~^^
謝謝你唷!
也祝你一切美好順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