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業力的美麗枝節(下)

早期學習通靈時,從S那裡傳達過來的觀念,是沒有惡靈這回事,即使有,根據宇宙法則,只要你要求他離開,他就必須離開。

學習SRT系統傳達過來的觀念,是有意識從低到高階級不同的靈魂,也有帶有負面能量,被困在地球的靈體(像地縛靈)。但是,這些靈體的能量是離開身體之前就形成的。

另外,根據SRT系統,動物沒有靈魂,他們有的是生命能量(life force),除非他們的意識提昇到將轉世為人類,那麼就會有相關的靈性顧問將靈魂放進去。但是,我知道有很多靈性圈的朋友都相信動物本來就有靈魂。

當我一聽到朋友說出「公仔裡有靈魂」這句話時,第一個便想到:那是靈魂還是生命能量?當然,根據故事發展就知道確實是靈魂。

更有趣的是前幾天讀到S的催眠分享,他在回溯前世的催眠中,發現他家的貓貓們是他靈魂家族成員實驗性地將自己非常小部分的靈魂轉世成貓,以在這一世平衡彼此的業力。他們的靈魂同時也是他這一世的一些學生的靈魂。

元始靈也有說,我們其實只使用小一部分的靈魂來輪迴。其他部分還在靈界,也可能成為別人的高我、守護天使或指導靈。所以,當我聽說有通靈師連結到的高靈,有時是還在世的某些名人的靈魂時,我一點也不覺奇怪。

那麼,再用一部分靈魂,轉世成動物試驗看能不能平衡業力?我相信,只是不說也不會想到。

儘管每個系統好像有點相似又有點分別,信念也有點不同,但是,靈魂,包括神,每天都在擴展,誰知道我們現在不懂的事是否在某一個次元、空間、面向中發生?

我不是能對所有人事物都百分百信任的人(儘管我也希望能夠)。跟相信科學的人相反,我致疑的多是物質世界的人事物。靈性這一塊,不一定能眼見為憑,我對別人的靈性分享態度比較柔軟和信任。透過別人傳達給我的高我和指導靈訊息,我都會很相信並認真實踐。

可是,我卻再三懷疑自己。我不懷疑人與神的合一,也許我懷疑的是物質世界的自己?我發現從一開始學習SRT到現在,我對自己的信任卻反而逐漸流失…

前晚冥想過後躺在床上,不知為何我竟從一個不相關的事,接二聯想出一個又一個讓我不開心的事。我繼續追溯情緒到源頭,發現我竟然是覺得神背叛了我的信任。

這個發現讓我震撼,但也反而讓我安心。至少我不是沒有覺察的。

第二天進行清理時,心中雖想著昨晚的發現,但還是就當下發生的阻礙問題先清理。我問,是因為出現太多阻礙才產生不信任,還是不信任才出現阻礙?

也許各位客觀的朋友馬上會答說,一定是後者。問題就在於,當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信念會動搖,情緒便會出現影響客觀性。

但是,最妙的是接著下去進行的清理,沒有預設,卻一環扣一環,清出信任的阻礙、背叛等等負能和程式…到後來,當我回頭要去清之前的發現時,已經沒有了。而之前清過幾次,但還沒有完全大好的身體小毛病,竟忽然輕鬆舒服了。

我知道生活中會有很多小提醒,比如,每一個情緒就是一個提醒。我不像會流暢通靈的執行師,並沒有很多額外的訊息,但幸好,那些提醒最終也能夠被發現和清除。我不得不說,事情環環相扣,即使沒有覺察到關聯性,還是不阻礙清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想,即使有時候懷疑自己的能力,我還是很感恩能夠自我清理。我相信,懷疑一定可以被轉化成信任。

現在想來,該日本妖怪漫畫說的,也許不是「靈」的附著,而是「執」。有「執」就有可能入魔。願我能放下所有的執,單純地信任,信任一切都很美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