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旺旺失蹤生病記

警告:這篇有關旺旺,我隔壁契媽家的小狗的故事,文長又囉嗦。請自行斟酌要不要讀下去囉。

旺旺近日常常窩在我家後院角落,晚上也不回去,寧願在那裡露宿。我不知道這可是跟他除夕失蹤生病有關。

話說除夕前一天晚上,我和家人從外回家約9點多,我發現旺旺突然一直伸長舌頭大聲喘氣,我們愈叫他,他愈走得遠。我媽以為他耍性子(他有時會),但我覺得他好像不舒服,可是我不敢靠近他,連忙回去為他稍為執行清理。

除夕當天早上安安靜靜醒來,心中覺得不妥,為什麼沒有像往常那樣聽到旺旺的叫聲?第一件事就想去看看他,媽媽在廚房馬上告訴我旺旺好像失蹤了。當下第一個感覺是他離家出走。

我馬上上樓爭對旺旺失蹤的事執行清理,高我第一個就指向圖表二的「方向」。清理當中也突然問起,旺旺是否有不舒服?是。於是又爭對他的健康來清理,並施行治療。

我的感覺是,旺旺不舒服而覺得害怕,於是跟著也不舒服的大黃狗離家(很多動物在過世前都會自動離家,已年邁的大黃狗近日耳朵和腳都不舒服,他也在同一天不見了)我問高我,旺旺是否不想回來,答案是回來的意願很高,但也害怕回來。

SRT清理跟動物溝通不一樣,但我還是姑且問一下高我,可否傳達信息給旺旺的靈魂,高我說可以。我也不管跟靈魂說話是否跟狗狗說話不同(角度要更高些?),我開始利誘他,說這個時段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旺旺很能吃,也很愛吃),叫他一定要回來。

之後,祈請大天使拉斐爾陪在旺旺身邊為他繼續治療,也抽精靈卡看看有沒有什麼訊息,結果抽到「新地點」,我請精靈勸他回來(我個人認為精靈應該跟動物比較有連結),在家治療會比較容易。

我們這個社區只有一條路,一邊連結到大馬路,另一邊是死胡同,雖可走到河邊去,但是,在沒有人除草的情況下是草比人還高。旺旺平時表現得比較膽小,從來沒有走到大馬路邊。我打算「往內走」去找他。意外的是一出門發現隔壁家的Daisy走了出來,她一見我就跟過來,於是我帶著她去找旺旺。

我們一路走進去,已沒有可讓人走的路了,還是沒有發現旺旺。我覺得奇妙的是Daisy又真的會跟著我走跟停,真是很聰明。我走出來後,把Daisy帶回家,然後再次上樓執行清理。

我再次請高我傳話,我說我和我媽都很想念他,難道他不想我們嗎?我又說,如果他回來,我請他家人不要一直綁著他;我也會多點抱他…

這個清理結束之後,我召請大天使夏彌爾幫我找到他,請大天使拉斐爾幫助我們重逢。接著,只能收拾心情,忙除夕該忙的事。

不知過了多久,我弟跑來告訴我,旺旺回來了。沒有人看到他幾時回來,從那裡走回來,我弟發現他時,他已經是躺在他家的車子旁邊了,他身前則是一大灘口水。

我趕緊走到門邊看他,果然躺在那裡。快快完成手上的工作後過去契媽家看他。他很弱很累的感覺,一身髒兮兮,而且發出污水的臭味,看到我也沒有什麼反應,微微看看我又繼續趴著休息。

我開始以長生學調整旺旺的能量。一時也睜開眼看他,或輕輕摸他的毛髮。我看見他像要嘔吐,但又沒有東西出來,我懷疑他面前的那灘水不是口水,是他吐出來的。

一陣子後,我回家繼續幫媽媽做除夕拜拜的準備。完成後,再次上樓為旺旺清理。這次,我發現除了可以指派天使促進旺旺的治療和保護他,也可以為他設立一個治療團,繼續定時施行治療能量。

我過後確認旺旺身體裡沒有毒素(我們這裡時不時發生友族毒殺狗狗的事,大家懷疑他被人下毒)高我說沒有人傷害他。不過,這個事件讓他受到創傷。過後,只要一抽到時間我就去幫他做一下能量調整,即使只是一兩分鐘。我親眼見到他吐水出來,證實了我的猜測。

他們家雖已打電話請醫生,但醫生到傍晚才來到。我們家預訂在餐廳吃團圓晚飯,我和媽媽還有小弟第二批才過去,巧的是,我們家就數我們跟旺旺最親和最疼他,剛好就讓我遇到獸醫上門。我把我知道的狀況告訴醫生(我想我是最清楚他的狀況的人,也只有我有時間一直去檢查他的情況)。

我默默請大天使拉斐爾幫助醫生給予旺旺最合適的治療,也請祂幫旺旺敞開接受治療。醫生為旺旺打針時,堂哥還怕他會反抗,結果他動都沒動。

醫生說要讓他喝椰水或運動飲料。之後我看旺旺會主動去吃掉在他身旁小小的骨頭,我才安心回去。那之前,契媽說他根本都不吃東西(應該是沒力氣也沒胃口吃)…

翌日是年初一,早上還是沒有聽到旺旺的叫聲。我第一件事還是去探他,他依然髒髒臭臭,累累的躺在那裡。這時,我發現他可能一直縮著身體躺著,他的下腹一帶起了紅疹子,還有兩處有濃頭。耳朵也有紅疹子。

我為旺旺調整能量五分鐘後,回去為他執行清理。清除他身體的發炎反應和原因(很多時是不需要清除原因的,但如果發炎反應清了不久又出現,我就會要高我找出原因清除掉)我問有濃的地方可不可以擠出來?高我說不要。可是,圖表中沒有可治好這個化濃狀態的治療。我問是否有什麼藥物可以直接施行能量的?高我說有,於是請高我施行。其他只是再次清理和平衡他所有脈輪(包括所有經絡)和氣場,並確認指派給旺旺的光的天使、大天使拉斐爾和治療團都有繼續工作。

當下一次去為旺旺調整能量時,不知是幾小時之後,我翻開他的肚子時,發現他下腹的紅疹子連同化濃的地方都消失了。雖然耳朵還有疹子,但這個進展還蠻讓我驚喜的。

年初二,這天早上契媽說他還是不怎麼要吃東西。我依然一有時間就為他調整能量個5分鐘,也為他執行一次清理和施行治療。傍晚時,當我和媽媽給他軟軟的骨頭時,他已能吃得津津有味了,要不是我擔心他一下吃得太多不太好,他還想繼續吃下去咧。

年初三,旺旺已恢復良好。他一早就躺在我們家後院角落,我們給他吃點東西喝點水。他已會像之前那樣,一直依到我身上,我笑說要等他洗澡過後才抱他,不過還是圈著他。這天,我跟媽媽說我終於安心了。

也要到這天,我才有心思為大黃狗執行清理和施行治療。大黃狗一直都沒有回來,契媽已有心理準備他過世了。但高我說他還在世。爭對失蹤,也一樣清除「方向」的障礙。高我原說,回來的機率最高是在兩天後。

只是年初四我就離開家數天,沒什麼機會執行完整清理。年初七回家後,媽媽說大黃狗還沒有回來。我再問高我,高我說大黃狗的身體無法恢復,即使他的靈魂想繼續留在身體也不能了。大黃狗不願意在家過世,他不想契媽難過。我說,如果是這樣,那至少不要讓他痛苦。於是爭對這點清理,也召請大天使拉斐爾陪著他。年初九再發問,高我說大黃狗已去世了。我問高我有沒有需要清理大黃狗的靈魂,高我說要清。清了後也施行治療能量。

至於旺旺,我初七回家,發現他又被綁起來。不過綁的時間沒有那麼長。結果,只要他一自由,就會跑過來找我們,晚上也睡在我們家後院角落。他不喜歡被大太陽照曬,可是到了太陽照射過來後院時,他寧願找小小的地方躲也不要回去,結果兩天都是被我和我媽帶回去(他會要跟著我們走),但一回去就被綁起來了…

我猜可能契媽以為我們不高興旺旺一直找我們(死硬用力抱緊我和我媽的腳,不願讓我們離開他)才把他綁起來吧。她明明說,綁著的時候他吐了兩次也不怎麼要吃東西,她說不要綁他的…

今天我再次為旺旺執行清理。爭對一直被綁起來和不要回家去睡的狀況,雖然我們猜到這跟他們家大多數人對他很冷漠有關,高我指出,他來我們這裡讓他找回自尊,我們也不會呼喝他。可是,我只能請高我傳話,無論他是不是我們家的狗,我們都會很愛他,我們只是無法收養他。而且,他們家契媽和堂哥其實都疼他的,其他人…不要管他們就是了(其實是有清理過了啦)

(剛剛寫到中段時下了一場過雲雨,還好旺旺會跑回去他們家後院避雨…)

希望旺旺能接受天使精靈的勸告,晚上要睡在有屋瓦遮蔽的地方,他其實可以兩邊跑兩邊討好嘛…

(好吧,我承認我只會說而已,我自己都沒有這麼精明)

後記:
上文是年初十晚上寫的,年十一的早上,我又順便清理一下旺旺跟我之前的程式。結果清出上癮程式。我再為他清除他跟其他人事物的上癮程式,也再多一次他被綁起來的問題和創傷事件。

接著,下午時堂哥就帶回了一隻小小狗,就像當初旺旺被帶回來時的大小。

我是不知道堂哥是否一定要家有兩隻狗才覺得安心?我有點懷疑現在適合再收養狗嗎?旺旺自從失蹤生病以來造成的創傷都還沒有痊癒。媽媽說今早有大型貨車經過時,即使旺旺沒有在馬路外(而是在前院)也驚慌四竄,不知該走往那裡,最後衝到後院才覺安心。我也留意到他在傍晚開始就不敢走出馬路,有人經過時他會走到後院避開直至路人走離他才出來,我真替旺旺心酸…雖然之前清理過,今早聽媽媽這樣說才會再清理他的。

還好,旺旺對小小狗是好奇的,一開始雖然有點妒意(我猜是他看到堂哥對小小狗很好)?但堂哥離家後,旺旺就一直跟著小小狗對他又聞又舔。一反之前一有自由就來我們家,他現在只顧著守著小小狗…囧

雖然只是開始,希望接下來旺旺跟小小狗相親相愛好做伴。說不定也能幫到旺旺的療癒。

不過,我個人對堂哥的做法並不認同。在我看來他不是負責任的狗主。雖然他算是疼他們,但是他並沒有真正照顧他們,都是已年邁又行動不便的契媽在照顧,可是她又能如何盡責得了?結果除出給吃的,也沒有怎樣照顧了。有什麼不對盤,只會綁起來或打罵…動物們跟小孩其實是很像的,你可以這樣照顧小孩嗎?

如果不能盡責照顧,請還是不要收養動物吧,這樣是幫不了他們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