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我不是受害者

來到奇蹟課程的第31課,是練習「我不是受害者」的思考模式。

當晚,我夢到自己和媽媽跟一班人好像是去旅行,然後我的關係行程延後,卻一起遇上一些麻煩事,我不知做了什麼得以全身而退。類似領隊的女人白我一眼,對我說:「不要忘了是你的關係才造成這件事的。」

我覺得委屈,馬上回嘴,說,是因為我媽才造成我遲了…話一說出口就覺得很不對,馬上看向我媽,只見她微微笑什麼都沒說。我有些內疚…當下,我輕聲告訴自己:「我不是這個事件的受害者。」

醒來後覺得很妙,我竟然在夢中也有練習(我是自習的),嘿~

今天,延續「我不是我所看見的世界的受害者」的課程,第32課是:「我創造了我所看見的世界」。

我經歷了某個事件,但「事件」不是因,而是果,「我創造了它」,才是事件的起因。所以,身為創造者的我並不是受害者,只要我願意,我便可以離開這個狀況。

如果你經歷病痛,那起因便會是「你創造了它,因為你要經歷它」。這聽起來很瘋狂,但是,事實上你只是不知道你有創造它的理由。因為它存在於你的潛意識之中,你的意識卻不知道。

如果你的病情反反覆覆,無論怎樣治療都是時好時壞,那麼你可以試著從潛意識中找出原因。將你當初創造它,想要經歷它的起因找出來,你便可以改變它,讓結果變不一樣。

你可以創造病痛,你也可以創造療癒。以靈性治療配合現代/傳統的醫療,讓你更有信心創造療癒。

這就是靈性治療的好處。

※※※

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身心靈都健康豐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