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我的夢:清除靈體

昨晚的夢境並不好玩,但又不陌生,那是靈體夢境。

我夢見我跟我家人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收拾一輛跑車,我們從車裡撿出很多斷手,我一邊撿一邊覺得奇怪(最奇怪是我們竟然都沒有恐懼感),忍不住問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斷手?難道這是「出過事」的車子?我家人給我一個大白眼,回說當然是,不然怎麼這麼便宜之類的云云。

我這時才驚訝地說,怎麼不早說,難道不打算找我為這輛車進行聖靈清洗?

接著,我請大天使麥可站在我身邊,然後以意念請聖靈進行清洗…怎知,我手上拿著的一隻斷手竟然猛烈劇動,我緊緊捉著那隻手(我也不懂為什麼就是要捉著它?)我不太記得的是,車子好像也搖晃起來。雖然有請大天使麥可把靈魂送到它們該去的地方,可是搖晃並沒有靜止,然後我覺得我需要去拿我的靈擺和圖表,就把那隻手交給旁邊的家人。

當我拿出圖表和靈擺開始工作時,一切的劇動就停止了。於是,我認為清除靈體和清洗汽車都已完成。

之後就醒來了。

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在夢裡要拿出圖表和靈擺來進行SRT清理。通常都是以意念進行就算了。

在生活中,我執行SRT清理時,絕對沒有像夢中那樣「感覺強烈」。即使執行工作中有干擾,也是輕輕鬆鬆,毫無感覺就送走它們了。夢中出現的靈體,好像都比較要「讓人發現存在」呵。

在靈修之前好像沒有過這樣的夢,但在靈修之後的第一次,是在澳洲發生車禍之後,那次印象很深刻,我當時在夢裡是送光給它們再送走它們的。醒來後馬上預約SRT執行師為我進行清理。

過後,在學習SRT之前也夢過兩次,一次是拿出咒文/經書抵禦,另一次就是請它們離開(類似和平談話)。

學SRT之後,這次是第二次夢見靈體。上次的經驗比較「猛烈」,我是先請大天使麥可保護,過後沒有效果,就請聖靈清除,卻還是沒有效,最後,我想像大天使麥可的紫色光在我身邊愈來愈明亮…那種感覺才消失。(詳情在這裡《再現靈體夢境》)

該讚賞自己的是,現在我比較平靜看待這樣的夢境了。但是,大天使麥可,當我在夢裡祈求庇護時,請大方展現一下您的身影和power讓我看看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