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天使牌卡訊息:玩樂吧!

今天自我清理之時,高我指向「娛樂」。高我認為我缺乏娛樂。清除當中的阻礙,並完成整個清理之後,我問需不需要抽牌卡?需要。

通常如果我先問,而不是執意要抽牌卡的話,是未必需要的。於是我問,是否天使要給我訊息?是的。要抽3張牌卡…接著,便抽到下面3張守護天使卡。



「是時候去玩樂和做白日夢了!」

啊…真是好直白的訊息。(我最愛直白~♥)

我忽然想起Mophael(即是S)之前有關深度玩樂的廣播,心想要去給個讚。沒想到,進入臉書就看到Mophael的新年心事大分享,第一個就是他突然靈感一來,許下這樣的願望:「我希望自己,能輕鬆允許內心小孩以天真的本質,引導我從事快樂、開心的活動,同時發現更多深度玩樂的新方法。」

Mophael也提醒說,深度玩樂,根據大腦科學家的研究,不但能幫助我們連結右腦無限資源,更能將我們從恐懼中帶回愛裡,願望及理想,反而更容易達成呢!所以不妨多加這一條願望!

老實說,我都忘了怎樣才是「玩樂」。以高我和天使的角度,我那種在家上上網、看看電視、摸摸小狗(捉跳蚤比較多)的活動,並不符合祂們的期望啊!祂們比較想我走出去…像小孩一樣快樂、放鬆、充滿生命力地玩。接著,再從中得到啟發,接受生活的靈感(白日夢的意思)。

其實我的新年新月許願有一條是:「多點去旅遊,出國放鬆生活一段時間。」看來是上面覺得不夠看,要我加碼…好吧,那就加碼,讓我像小孩一樣放鬆玩樂吧!

那麼,天使和高我,記得常常帶我出去玩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