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再現靈體夢境

不久前做了一個印象深刻,有關靈體的夢。

我記得去年車禍後做了一次也是靈體的夢,夢醒後牙齒開始連日劇痛,不管是抽大師卡、女神卡,同樣抽到清理的牌卡。一驚之下馬上預約Teen進行SRT清理。結果也真的是…

後來,我回國後大概也有兩次夢到靈體。一次是夢中使用咒語/經文書「抵擋」,另一次卻是以溫和的方式請他們離開。夢醒後我倒是發現自己在夢中對待他們的方式有點改變了。

這一次的夢中背景幾乎跟現實一樣,醒來後都要想一下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一開始有個女外傭告訴我家裡不乾淨(現實中,我們家沒有傭人,但夢中那位女傭是隔壁家親戚的女傭),我持著有大天使的保護,每間房去走一回,口中唸著:請大天使麥可保護我和我家人。目的好像是請麥可不止要保護我,還要保護這間家和家中的每一個人。

最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到床上去睡覺。突然,有一股很大的力量將我扯向右邊,我一邊與這股力量角力不被拉走,一邊大聲請大天使麥可保護我…可是那股力量沒有消失。我更害怕,馬上請元始靈幫我清除靈體,可是沒有用,我仍然被扯住…

(我當時還心想:搞甚麼?不是請大天使麥可在我睡夢中也要保護我的嗎?)

於是,我盡量放下恐懼,冷靜地想像大天使麥可在我左邊綻放紫色光*…接著,那股扯著我的力量便鬆開。我想像左邊的紫色光愈來愈明亮和強烈,強烈到我感覺得到它,它不是想像而是真實。然後右邊的力量則完全消失了。我繼續請(想像)麥可綻放紫色光直至充滿整間房乃至充滿整間家。

我覺得足夠安全後才張開眼睛,讓自己從夢中醒過來。

我無法清楚說明,但是,我在夢中有時會知道自己在做夢。比如這一次,紫色光藉由我的想像成真,我可以看見。所以,當我在夢中平靜下來時,我知道我不該看見,因為我是閉著眼睛的。於是,我知道只要我「有意識」地張開眼,我便會醒過來。

忽然發現,如果我一直陷入恐懼的幻象中,那麼我便不能清楚知道那是夢了。幸好,提升的意識有時會像穿透玻璃的一縷尖音,也許不能震碎整片玻璃,也許只是很細的聲音,但也有可能轉入腦海。儘管只有一下子的覺知,也能為自己帶來片刻的平靜。

說真的,張開眼睛後我還是有點緊張地再次請求天使和聖靈的保護。不過倒沒有太擔心。因為睡前除了請天使保護,也為自己和整間家設下光層和3重保護罩。家中只有我和父母早早入睡,不太可能會有甚麼理由將這些保護罩打破(並非完全不可能,請讀這篇分享)

後來我也問過元始靈,夢的訊息跟靈體沒有關係,而且包圍家中的光層和保護罩果然都還在。倒是發現了自己的恐懼程式和潛能。也許這個夢就是提醒我要破突恐懼和其他的幻象吧。


*我習慣跟幾位大天使合作,請祂們長期性介入我的生活幫助我時,我都會安排固定位置給祂們。這個習慣是我早期在紐西蘭閱讀了某個通靈者的著作時學到的。該女士有固定合作的指導靈和天使,為了加深與祂們的聯結,並建立一種合作關係和習慣(比如,主刀醫師和他的副手都會有各別該站的位置)她都會設定固定位置給祂們。

我本身沒有靈視力,雖然不需要看到或聽到天使、聖靈、高我才能跟祂們合作,但是我覺得設定固定位置很適合提醒自己,我與這些存有的合作關係。每次只要我請大天使麥可幫助我,我都會很自然望向左邊。這個習慣在夢中依然。我覺得這樣也很棒~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