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6:我正學習著看守自己的想法、語句

SRT 一個月內之心得- Erica執行SRT (2012/11/02)


壹、

 一、懂得向內觀照,了解自己可以擁有理想的生活。
 二、讓自己的思考,能夠擁有顯化的能力。(我能夠心想事成)
 三、一切生命的答案,在自己的心中,並且遵循內在指揮。
 四、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五、我接受並喜愛現在的自己。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和想法。
 六、仔細觀察,現在我的日子充滿了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八、我堅持我的人生道途,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九、我願意藉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十、我輕鬆而不費力的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十一、我吸引好事,好事也吸引我。
 十二、我明白發生的每一件事,都為了帶給我更高的益處。
 十三、我總是被指引到更高的解答。
 十四、我會開始聽心的指揮。

------------

貳、 

   一、其實自己會在平日靜心時刻,有一些自我對話出現。

   二、並且,也學會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甚至試著理解自己會有的情緒與當下狀態,並且了解自己的所作為之原因。
發現其實自己是有能力以正向態度來面對生活的大小事,以及與人相處這一塊。
感覺得到自己有在試著以緩慢方式來重新思考,甚至是再出發來面對生活的一切人事物。

   三、學會遇到事情出現突發狀況時,如何以正面態度、積極、樂觀地去迎接結果。並且保持正念與理智。

   四、學習到理解他人的立場、所持有的態度,而自己能從中做些什麼,可以帶給彼此更多正面啟示?

   五、我正學習著看守自己的想法、語句。

感覺得到自己在與要表達間,正學習著如何轉述著正面的語句,盡可能帶給彼此都能舒適的能量給付。

   六、感受得到自己在情緒裡,學習接受與轉化,並且給予自己有相當的時間去作此「轉化」,甚至調整步伐,再作語言表達,以及與人進一步溝通學習。

   七、人似乎就是要將自己退到最後面、最末端,才可能見得著事情的全貌,甚至是世界的廣角。

   八、細心觀察與內省,可以了解所發生的一切,並非沒來由,也能得知對方今日之所以會有的一切,是有其因與果存在的關係,較能從中體諒對方的立場,甚至是盡可能體貼對方,而不是責怪對方。

   九、願意將自己的內心回歸到平靜,一切從原點開始。而不是一再地去回到過去。

   十、會願意試著放開自己的心,學習接受生活上的"禮物"。

※※※

我還是第一次讀到筆記式的心得紀錄方式,非常像自我對話。也表示案主非常認真觀察自己。有覺知,肯定是好事。

對我而言這些句子都非常熟悉,因為一開始的療癒旅程就是常常唸這些句子,它們是正面肯定句。即使還不能真的做得到,但也讓自己習慣在這種正面頻率中。

然而,現在這些句子代表著案主清理後的心得,那真是非常棒啊~

(對SRT清理療程感興趣的朋友,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