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末日後自我祝願

那一夜,我半開玩笑地跟爸爸說:「你就當我還在讀書,還在實習吧。」

爸爸聽罷噤聲。

我並不知道爸爸是否覺得我有理,或許他還是在意我沒有「實際」地工作也沒有「實際」地上學,只是懶得再說甚麼。可是我卻很認真回味自己那一句其實是脫口而出的話。

我想,我的確還「不夠看」,能量還不夠輕盈,是以不怪乎他們看不見我的改變,畢竟外界也只是反映內在的鏡子。那就這樣想吧,從小學到大學,我比同期一般華校生早了3-4年學士畢業,結果工作約8年後,我有幸重過學生般的簡單生活。

我們不會要求一個學生賺錢,只求他好好上學把書唸好,對吧?

而我,儘管我沒有賺錢,但我確實非常認真學習和實習,要做一個心與術兼具的療癒師。

2012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之後,我期許和祝願自己:停止尋求外界認同,能夠更成長、更能維持住內在的平靜和信任,成為真正中立、單純、自由、勇敢的光的管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