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7:以正面角度去看待困難

在SRT結束後,大約有一個多禮拜都會出現多夢的狀況,

記不得夢境,不過這些夢都給我很美好、很溫暖的感覺。

關於我目前的工作,我仍覺得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比較不會因為這事而感覺焦慮,比較能用正面的態度去看自己遇到的困難。

戀愛方面,目前就忙於工作,
之前那位相處起來感覺不錯的男生也漸漸沒有聯絡,
所以還不曉得下一次心動的時候狀況會如何XD

健康方面,胃腸狀況和以往感覺差不多
是說也老毛病了,就盡量接受這樣的狀態,我想我要學習的也許是「接納」。
不過這一個月有養成運動的習慣喔,這是和之前比較不一樣的,
以前嘗試很多運動都無法維持很久,
而這個月能持續跳鄭多燕很開心,有新陳代謝的感覺很棒^^

這不是我第一次做SRT了,
有個感覺,做完SRT,其實很多事情還是要自己去努力、去面對,
SRT幫助清理了那些負面的東西,而補給正面能量則是自己的責任,
我會繼續努力,為了更幸福的生活!!!

※※※

關於健康的清理,之前也寫過自己的清理分享,雖然當下會盡量清完所有原因和程式,但是是否真的完完全全一次過清除完並且不會再有其他能量?即使是,它會以怎樣的方式顯化也是因人而異。它跟靈魂和高我工作的角度都有關。

靈療只能做為補助,而不是正統治療。

★☆★

重讀這篇回饋時,我便想,這位案主非常樂觀向上耶!^^ 
每次我都很感案主們,即使生活上沒有看到太大分別,都仍然很善良地擠出一些正面改變寫出來。不過,我樂意相信那是真的,清理之後,心態比較平靜無為。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