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9:為自己的內在負責

我曾經做過SRT感受過他的強大威力,因此最近當我感覺有特定的課題清楚浮現,我便向高我祈求如果這個問題適合用SRT來幫助我,就讓我有機會找到施做SRT,在網路上看到Erica在徵求SRT個案,又觀察他的網誌內容能感覺到他很熱愛生命、喜歡分享應該會是適合我的治療師,便寫信請問Erica可否施作SRT。

因為是遠距施作,所以我事先把我的問題先透過電子郵件跟Erica討論,Erica非常有耐心地跟我討論細節並且確定要清除的主題,設定了學業和考試的障礙清除、對外表自卑的原因清除、戀愛/愛情的障礙清除、健康與健美的障礙清除、與男友的程式清除。

看完Erica給的報告,其實高我也很貼心地把我想知道的東西都透過這次的SRT跟我傳達訊息,像是我一直覺得我的時間規劃不夠好,高我甚至很精確地幫我排出時間分配比例建議,而清除的模式最多是在關於身體健康方面,的確這幾個月來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多狀況,在做完SRT後已經痊癒得非常快,又有機會接觸到路易斯 賀的書寫關於疾病與心理相關的內容,發現我得到的筋膜炎或是飛蚊症相關疾病,因為並不是吃藥打針就可以快速好的疾病,讓我覺得很慌張,其實跟我自己害怕不安心理狀態息息相關,所幸透過高我的執行清除已經好得飛快。

在做SRT之前我跟男友因為一些事情很常鬧得兩個人傷心痛苦,做完SRT並沒有如同變魔術般很快地變好,反而還是有很多衝突的時候,但是這些衝突開始變得具有「建設性」,也就是說不是只是盲目地想生氣或是發洩,我們開始尋找一個平衡點。後來我也嘗試去將事情回歸道我們之間有哪個部份戳到我令我疼痛?這必定是我以前的疼痛我都沒有注意他,我覺得是我的內在小孩感到疼痛,不是單單只有這件事情令我感到在意。剛清除完的確沒有辦法很愜意的不去在意,但是現在我覺得我的在意度已經降低了百分之五十以上,我為我自己的內在負責,那種自己不配得或是不喜歡自己外表的情緒,我將這個情緒當作一個孩子(我會把它想成小時候的我,好好地抱著他在旁邊陪著他),狀況就好得非常多。

謝謝Erica幫忙我施作SRT,我覺得並不是圖表與靈擺上得到清除就是結束,宇宙如此充沛豐足,高我總是會透過許多管道來傳達我們遇到的困境代表何種意義。做完SRT後如同將靈魂洗淨,自己也要好好努力維持乾淨度,相信不但可以維持效果,也可以讓自己的生命更為豐足清淨。

(對SRT清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