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8:過去的事,將會發酵成肥沃的土壤

首先第一件最顯而易見的事是:我戒掉手搖含糖飲料。原本我很愛喝手搖飲料,明明知道那很不健康又浪費錢,但就像上癮一樣,常常要買來喝。現在我喝的水量比以前多很多,也不喜歡外面加很多糖的飲料了。


我剛考完一項國考,對完答案覺得並不樂觀,但我很快就跳脫傷心的泥沼,原本以為爸媽會很難接受,結果媽媽還反過來安慰我,並和我ㄧ起討論將來的打算。還蠻感動的,因為我跟爸媽相處其實很少聊天(尤其是爸爸),原本以為他們會規定我做什麼行業,但事實上並沒有,他們比我想像中有彈性。

當初我想做SRT是當時感覺生活很慘、沒有希望、茫然,現在雖然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但總是在心裡說:總會有一條路可以走的。過去的事就放下吧!而且事情的意義很難在短時間內明白,總之,我相信它們成了肥料,發酵過程可能很難聞,但將來會是肥沃的土壤,我可以在那裡種下種子,等待它發芽、開花。

至於自信方面,我仍然會畏懼一些事情,覺得自己不好,我會看著這樣的我,但要求自己勇敢一點,好像有兩個我在身體裡這樣,我會告訴自己多嘗試一點,試試看,體驗看看而已不要太在意成果好壞。我知道我很在意自己做不好,變得有點綁手綁腳,不敢嘗試。

有時候,頭頂會有麻麻的感覺,心裡很寧靜祥和,感覺很好~

目前是這樣,將來有什麼再跟你說。


再次補充,清理之後的意識轉變遲早會顯化,但是會顯化多少,以甚麼形態呈現,這些是沒人可以回答的,因為它是依每個人的靈魂意願和每一個當下的選擇來發展。這也是為甚麼我們會說,你愈是能選擇正面的情緒和正面的想法,清理之後的改變就會更多。

所謂選擇正面的情緒並不是叫我們壓抑負面情緒。不要害怕承認情緒,視情緒為「不理解的爆發」*,接受它,然後放下。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這裡<=)


*請參考《靈性煉金術》的療癒系列: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情緒的重要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