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與天道對頻的力量

照片來源:finda.photo

今天跟我的SRT老師與其他SRT同修見面,見識到他們的生活態度,是一種積極的順其自然,並因此創造出他們舒適的生活方式。

在聆聽當中,我的感想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有力量。

我想起之前通過網絡的互動溝通,為客戶清理時,只要她情緒激動起來,網絡就會不穩定,她說的話我就聽不清楚…那時我只是叫她速度放慢下來。療程結束後我才想到,她是何其有力量,只是忘了用對其所。

另外,我到現在才驚覺神聖秩序是如此奇妙。

原本之前為今天安排了其他節目,但在昨天突然改變主意,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在早上的自我清理,我順便問元始靈,有沒有安排誰來讓我清理,祂說沒有。我還想,奇怪,今天明明一整天都有空,至少清閒得可以做兩個個案,怎會沒安排呢?

當時沒有想太多,覺得也許祂要我學習,「即使什麼都不做,也不代表沒做到什麼」──一種信任的態度。

於是就決定打掃家居。沒想到才做完清潔,老師就問我幾點有空,她來接我午餐…她提議的時間,就當時而言會有點緊迫,不過我一點也不緊張,心裡頭只有這一句話:「我擁有我所需要的時間」。結果,我真的在預期時間內準備好,還提早了兩分鐘。

除了見到有趣的人,聆聽到有意思的訊息…沒想到,還意外發現小弟的餐廳所在之處…呃,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我真的只有地址,不知道如何到達,連跟別人介紹都無從下手,沒想到得來不費功夫。

在SRT圖表6B當中有一個「Self-Control」,它可以指自制力,也可以指「Self-organizing power」,一種與天道對頻的力量──你不需要刻意去控制什麼,冥冥之中就有安排。如果沒有障礙,這個力量會自然為你安排一切,比你自己安排的更精準。就像日出日落那樣,何需控制?

我覺得我的老師與同修們就是順應了這種天道的力量,所以更自在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